美国召回问题鸡蛋 [热事件]
2018-04-16 15:52:4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召回问题鸡蛋 [热事件]

说起鸡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在我们的生活是离不开的食物之一,鸡蛋可以帮助我们身材补充蛋白质和多种营养物质。但是近日,一则美国召回问题鸡蛋超2亿枚引起市民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鸡蛋有哪些营养

鸡蛋在不少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鸡蛋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优质蛋白质。现在美国召回问题鸡蛋,据悉,由于美国数州暴发的沙门氏菌疫情牵涉鸡蛋,一些人在进食被污染的鸡蛋后出现肠炎等症状,已造成至少22人患病。如此大规模的召回鸡蛋,食品安全问题再次受到关注。

大观鸡蛋多少钱一斤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当地时间4月15日宣布,由于全美已出现22人因食用鸡蛋患病的病例,现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农场自愿召回2.07亿枚鸡蛋。这些鸡蛋怀疑被沙门氏菌污染。

美国《华盛顿邮报》15日消息称,FDA发布声明称,召回的鸡蛋出自印第安纳州“RoseAcre”农业公司,实际生产地是该公司旗下农场——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海德县的一家养鸡场。该农场现自愿召回2.07亿枚鸡蛋。这些鸡蛋疑似受到沙门氏菌的污染。这批鸡蛋已导致22人食用后患病,尚无人员死亡。

另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站称,海德县的这家农场共计有300万只鸡,每天产出鸡蛋230万枚。目前该农场尚未发出进一步声明。报道称,这批鸡蛋分别销往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等市场,之后以“GreatValue,CountryDaybreak,Glenview和FoodLion”等品牌进入零售渠道。同时,鸡蛋还进入美国华夫饼屋餐厅。

该媒体报道还称,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统计,每年沙门氏菌在美国引起约120万人患病,23000人住院,450人死亡。沙门氏菌可能来自受污染的动物产品,如牛肉、家禽、牛奶和鸡蛋,也可能来自受污染的水果和蔬菜。它可引起发烧、腹泻、恶心、呕吐和腹痛等症状,更可导致5岁以下儿童,65岁以上成人和免疫力弱者感染。

报道称,上一轮美国大规模鸡蛋召回事件发生在2010年,共计召回鸡蛋超过5亿枚。当时全美有1500多人出现恶心等症状。美国卫生部门称,他们食用了被沙门氏菌污染的鸡蛋。其中的一家涉事农场——艾奥瓦州“怀特县鸡蛋”公司的两位负责人承认,他们出售了问题鸡蛋,还因此贿赂农业部检查员。涉事负责人被判处三个月监禁,罚款700万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界最大庞氏骗局或被揭开 [热事件]

比特币价格在去年到达近20000美元高点后,各种过山车模式不断上演。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比特币经常伴随美元的走势而发生变化,即在美元大跌时,一般比特币市场也是空头肆虐。无独有偶,伴随着近几日美元稍有改善迹象

外媒: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 推荐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间消息,近一段时间隐私问题在科技界引发了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苹果在用户隐私和安全方面的立场一直没有改变,尤其是涉及法律部门的时候。此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

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 [热事件]

网络科技的发展,使得人们的个人信息安全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要知道,一旦我们个人隐私都泄露了,这会引起多少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当近日有说法称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时,着实令广大苹果手机用户感到吃惊,可

Mozilla网络健检报告:网络用愈多碳排放也愈多,估2025年网络碳排量将超越中国、印度及美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energy.gov Mozilla基金会于本周发表了2018年的全球网络健检报告(Internet△Health△Report),检视并整理了全球网络的隐私与安全、开放性、数位包容、网络素养到去中心化(D

成分97%为糖水价值不如鸡蛋?燕之屋是这样回应的 [热事件]

燕之屋隔空回应“燕之屋燕窝被指97%为糖水和增稠剂”,似乎再一次证明燕窝作为保健品,价格并非来自营养价值。4月10日,多篇有关燕之屋的文章发出,集中介绍了燕之屋的生产条件、生产标准及所获奖项,并未提及此前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