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公园月票只为挖野菜 [热事件]
2018-04-16 16:4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公园月票只为挖野菜 [热事件]

只见过很多在乡下生活的农民会去挖野菜,却没有想到有人竟会跑到公园里去挖野菜的,就有一位大妈买公园月票只为挖野菜,但是这些野菜可以随便吃吗?不会中毒吗?

大观大妈公园挖野菜

野菜,也就是非人工种植的可以食用的植物,靠风力动物等传播种子自然生长,是大自然的宝藏之一。野菜一般有着纯净的品质,是大自然的美妙馈赠,那么公园的野菜怎么样,这大妈买公园月票只为挖野菜,是真的好吃吗?

买公园月票挖野菜

气转暖,正是野菜生长的季节,郊外踏青,还能顺便挖野菜,据悉在北京朝阳公园里的草坪上,一位大妈如猎手一般灵巧,任何一棵被她发现的蒲公英都被她手中的刀子准确地挖出来。大妈自己说,为了找回家乡的味道,她特意买了公园的月票来挖野菜做饭,这样的做法实在少见。

那么这野菜可以随便吃吗?野菜普遍含有丰富的野生粗纤维,它对祛除体内污染物质、治疗便秘和防止结肠癌都有好处,但有的野菜长期裸露在外,吸收了大量的污染物,选择不对,有的有毒。所以菜野菜不可以随便吃,特别是不认识的野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奈儿童装门店化身艺术馆,只为陪孩子一起长大 推荐

4月10日上午,位于深圳深国投广场的安奈儿门店被布置成了艺术画廊的模样,浓烈的艺术氛围很快就吸引了大量前来围观的顾客,其中更有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在这里收获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安奈儿童装深国投门店内的

68元抽中一等奖万元玉器随便挑 推荐

68元抽中一等奖万元玉器随便挑满满的都是套路其实都是一等奖在夫子庙瞻园奥特莱斯商场二楼,记者找到了这个叫做老庆祥珠宝的柜面,工作人员正在向顾客发放一张叫做“赠品领取卡”的纸片。68元抽中一等奖万元玉器随便

卖手机未卸载支付宝出事了 [热事件]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手机这种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是越来越快,所以当新机型出来时,就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将自己用了一段时间的旧手机卖掉,这时就可能会出现卖手机未卸载支付宝的情况了,而且这种情况还具有一定

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盛开 [热事件]

喜欢赏花的人肯定都趁着这个时节到不同的地方去赏花吧?特别是在北京的朋友,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盛开,是值得前往的,那么北京玉渊潭公园门票多少钱呢?玉渊潭公园樱花好看吗 玉渊潭公园,AAAA级景区,位于海淀区。公

土地供应大辩论:开发郊野公园边陲将列概念性选项

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下月中起,展开为期五个月公众咨询,罗列18个土地供应选项。小组主席黄远辉接受本台访问时说,粉岭高尔夫球场土地将列入“短中期选项”之一;至于开发郊野公园边陲地带,就归入“概念性选项”,有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