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挣钱越多欠债越多 [热事件]
2018-04-16 17:30:4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人挣钱越多欠债越多 [热事件]

有的人说,挣的钱越多,花的钱也就越多,据数据显示,美国人家庭总债务去年达到13万亿美元的新高峰。这份数据说明美国人挣钱越多欠债越多,那么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大观美国人债务

尽管所谓的专家们不断鹦鹉学舌似地叨叨着“家庭去杠杆化”,美国人现在还是一如既往地沉迷于债务。分析发现,美国人的挣钱高峰年头也是负债最高的时候。45~54岁年龄组债务水平最高,平均为13.46万美元。

美国人再次“爱”上债务,包括抵押贷款、学生贷款和汽车贷款及信用卡和其它债务在内的家庭总债务,去年达到13万亿美元的新高峰,比2008年创造的前一最高纪录超出2800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人的债务水平在大衰退之后曾短暂下降,但随后逐步上升。

《金钱》杂志通过分析联储会对消费者调查数据,确定美国人各个年龄段有多少债务及何种债务。

分析发现,人们的挣钱高峰年头也是负债最高的时候。45~54岁年龄组债务水平最高,平均为13.46万美元。其次为35~44岁年龄组,平均欠债13.31万美元。

以下为各年龄组的平均欠债数字:

35岁以下:67400美元;

35-44岁:133100美元;

45-54岁:134600美元;

55-64岁:108300美元;

65-74岁:66000美元;

75岁以上:34500美元。

德州理工大学财务计划教授萨尔特称在预料之中。“那种(指欠债)趋势是随着人们有孩子及那些孩子的需要而出现的。我们看到,人们寻找大房子为家人增加空间、为孩子购买汽车或为他们支付大学学费时,债务上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曝光越多生意越好? [热事件]

还记得山东临沂网络成瘾戒治中心用“电击疗法”戒“网瘾”吗?还记得江西豫章书院以“鞭子抽、关小黑屋”惩罚学生吗?这些打着“戒网瘾”等旗号的特训机构,频频引发舆论口诛笔伐,即便如此,虐待儿童的痛心事还是一

来韩中国游客骤减 [热事件]

韩国是中国人最喜欢去旅游购物的地方,不过,近两年来韩中国游客骤减,尤其是去年3月份后更是少人去,但还是有不少人去韩国购物旅游。一些免税店营业利润暴跌,其中,乐天利润暴跌99%创下历史最低水平。韩国旅游业损

越来越多AI自我优化的技术出炉,Google Brain靠强化学习自动找出深度神经网络最佳化的规则

Google△Brain最近宣布靠着强化学习,开发出自动寻找神经网络优化器的方法,Google表示,这个模式与过去用AutoML,探索新的竞争神经网络架构的方法类似,为了协助开发人员训练模型,Google已经在Tensorflow中加入这些

中国手机流量费处中低水平 [热事件]

在这个盛行刷手机的社会环境下,除去wifi不说,每个人的移动流量使用量是巨大的。不过,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像大家早前普遍会吐槽的流量费贵的现象似乎得到了不小的改善,因为近期有报告指出中国手机流量费处中低

香港去年下半年家庭债务增速加快

金管局的《货币与金融稳定情况半年度报告》显示,去年下半年香港银行信贷增长5.3%,较上半年10.2%增幅放缓,全年贷款总额增长16.1%,多数行业的本地贷款,及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增速均放缓。而由于本地经济环境向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