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汽车贷款优势有哪些 [热事件]
2018-04-17 00:51:2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邮储银行汽车贷款优势有哪些 [热事件]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每一个家庭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很多人在买车时,无力一次性付清全款,而是会选择贷款,因此邮政银行推出了一款汽车贷款,那么邮储银行汽车贷款优势有哪些呢?

大观汽车贷款

据了解,目前,邮储银行有4大优势分别是办理速度快、贷款额度高、还款方式灵活、适用人群广。如果大家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那么可以享受到的优惠会更多。

办理速度快

目前,邮储银行汽车贷款可以做到在2天左右给大家回复结果,不需要大家向以前那样漫漫等待。在顺利的情况下,大家在1周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所有手续。

贷款额度高

邮储银行汽车贷款的贷款额度也比较高,可以达到150万元。因此,市面上大多数的豪车也在贷款行列之中。

还款方式灵活

邮储银行汽车贷款的还款方式有四种,分别是: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一次性还本付息和贷款到期日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这四种还款方式,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资金安排。

适用人群广

邮储银行汽车贷款不仅可以为中国公民贷款,还可以给港、澳、台同胞和外国公民贷款。港、澳、台同胞和外国公民需要满足的条件有:(1)在大陆连续居住满一年;(2)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推荐

近期银行理财收益涨跌各半,整体平稳。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市场再度回暖。根据界面新闻统计,满足筛选条件的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本周面向全国范围在售的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自上周的5.14%回升至本周的5.17%。其

无人银行会成为潮流吗? [热事件]

由建设银行推出的全国首家“无人银行”——九江路支行,近期高调亮相上海外滩。高端大气的装修格局、领先前沿的金融科技令人脑洞大开,引来众多客户围观刷屏。有媒体甚至惊呼:银行巨变,人工智能淘汰人工时代来临!

短信验证码不慎泄露遭盗刷 [热事件]

2010年11月24日,李某在某银行开户,并签署了《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2014年3月24日,李某开通了e支付,该支付产品提供网上便捷支付服务,在开通e支付功能后,通过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进行身份认证,可进行

银行存款利率上限放宽 [热事件]

利率市场化改革再现强烈信号。央行行长易纲日前再谈利率“双轨制”,商业银行存款利率自律上限或放开。同时,银行抢存款也是动作频频。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多位专家表示,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最后一步”。利率市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热事件]

转账免费、实时到账、操作简单……近年来,方便快捷的手机银行成为了市民转账的主流方式。为满足客户对大额资金手机银行的转账需求,多家银行纷纷上调手机银行转账限额。那么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呢?我们一起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