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低保户住豪宅 [热事件]
2018-04-20 16:43:5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广东低保户住豪宅 [热事件]

对于低保户,我们都知道一般都是一些残疾或者符合国家标准、住房和收入低于标准的居民才能够享受这样的补贴。但是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视频,一个广东低保户住豪宅瞬间在网上了引起了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低保户住豪宅遭到质疑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有一间豪宅,但是现在豪宅太贵了,一般人买不起,但是有一个广东低保户住豪宅,随后被网友遭到了质疑,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一个低保户居然有豪宅住,不过很快广东化州官方回应称:其亲戚出资购买建设的,这是真的吗?

记者4月20日从化州市民政局值班工作人员处获悉,当地民政局已于19日发布《关于网络传播反映我市低保户问题视频的调查情况说明》(以下简称“说明”),对此事作出详细说明。上述官方发布的《说明》提到,4月18日晚,网络上传播一段质疑化州市一低保户资格的视频,化州市迅速对视频中反映的低保户进行核实了解,并派出调查组进行实地调查。

经核查:户主曾某某,43岁,是化州市林尘镇白塘村委会人,属二级精神残疾,不具备正常劳作能力;妻子翁某某,在广州做临时家政工和收破烂收入;孩子三人,最大15岁,有一孩子属二级残疾(聋哑),经核查该家庭符合低保条件。

《说明》透露,(网传)视频中所反映的房屋是由其父亲和5个兄弟姐妹出绝大部分建设资金建设,而且由搞建筑施工的兄弟妯娌出力施工;从2004年开始分多期建设,到2016年才装修外墙及二楼居住;空调一台由大哥曾林桂购买,方便曾某某精神发病时使用。

化州市民政局方面在《说明》的最后表示,希望网络信息发布者以事实为准绳,不造谣,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上述化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低保户指标的申报和审核都经过各级部门的层层把关和复查,对相关人员资质有质疑的都可以通过合规渠道进行查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男歌手豪宅失窃损失512万 推荐

Usher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男歌手Usher的洛杉矶寓所早前被盗窃,损失约512万。Usher的管家于3月29日在寓所2楼发现脚印,在1楼的枕头上发现手印,1楼的窗帘亦被打开,惊觉有异,于是查看监控摄像,怎料影带

某豪宅新盘摇号名单刷屏朋友圈 [热事件]

日前,上海市中心豪宅翠湖天地的摇号名单刷屏了朋友圈,名单中有多名疑似知名港台明星。除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名单中还有大量的公司购房——该项目推出118套预售房源,摇号排序共计385组。其中以公司名义购买的客

2018中国10大超级豪宅出炉!融创·苏州桃花源蝉联中国第一 推荐

2018年4月11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发布,融创·苏州桃花源荣踞“2018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首。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

广东查获4000斤毒鸡爪 [热事件]

鸡爪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特色小吃美食,时不时都会到超市购买几包回家储藏在冰箱里,一吃就是好几包停不下来,可是,你吃的鸡爪是干净卫生的吗?近日广东查获4000斤毒鸡爪,曝光黑作坊使用双氧水浸泡鸡爪的行为。捣毁非

广东鲟鱼案告破 [热事件]

你喜欢吃鱼吗?你吃过中华鲟?中华鲟的营养价值很高,因此,受到广大市民喜欢吃。那么,还记得近期广东一养殖场万条中华鲟死亡事件吗?现在广东鲟鱼案告破了,2万斤中华鲟遭投毒死亡,导致养殖户损失50多万。万条中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