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次隆鼻失败医院还让交钱 [热事件]
2018-04-21 15:48:2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2次隆鼻失败医院还让交钱 [热事件]

对于一些人来说,鼻子不够挺、不够翘都是一种明显的不足,所以追求美的人,可能就会考虑去隆鼻,而对于隆鼻的风险,则可能有所不清楚,因此因为隆鼻而导致的消费纠纷还真不少,像近期有一位女子2次隆鼻失败后,就不满医院接下来的做法了。所以,医院在给这位女子2次隆鼻失败后,究竟又做了什么呢?

大观女子咨询医生隆鼻问题

据了解,在2017年的4月份,一位女性消费者去了一家美容整形医院进行了隆鼻手术,此次手术花了其三万元,原本以为可以变美了,但她术后却发现鼻子有塌陷,找回医院后,对方则表示手术没问题,为了效果,该女子又在10月份花了1万元做了第二次隆鼻手术。

大观医生为爱美者进行隆鼻

哪知道在今年2月,这位女子又发现鼻子存在假体外漏的情况,而且鼻腔还渗血,于是她又回到医院检查,但任谁也没想到这位女子2次隆鼻失败后到医院检查时,医院方面要求其付费取出假体。对于这样的事情,作为消费者自然是不满的。

因为问题的出现是医院整形手术的原因,现在却要其再付费处理伤口,所以这位女子要求医院赔偿因手术失败给自己造成的伤害及各项费用。可赔偿事宜迟迟没有结果,而该女子2次隆鼻失败后发炎现象也越来越严重。无奈之下,这位消费者投诉到西安市消协。经调解,最终医院一次性赔偿张女士5万元。

按道理来说,隆鼻手术失败了,如果责任在于医院方,比如手术操作不得当导致,那么二次修复费用肯定是要医院承担的。如果是因为自己保养不得当导致效果出现差池的,那么有可能就需要自己承担修复的花销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西安市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整形手术有风险,如手术失败可能会给自己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毁容等,广大消费者要崇尚自然美,切忌盲目跟风或为迎合他人喜好而选择整容。若确实需要整容,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女子涉嫌杀害7岁儿子并割下头颅

美国纽约警方拘捕一位三十六岁女子,涉嫌用厨刀杀死七岁儿子,然后再割下他的头颅。警方星期四晚接报,去到西部郊区一间屋揭发命案,女子被控二级谋杀罪,暂时未知案件动机。

同一套手法骗得50万巨款 [热事件]

昨日,本报《大连女子通过世纪佳缘相亲遇网络诈骗,30万一夜蒸发》引发全国关注。另一位大连姑娘吴珏(化名)惊讶地向本报指认,她同样在4月10日,被世纪佳缘网的同一个ID郑文宾,以完全一致的手法骗走20万。骗子撒这

华山强风致游客滞留 [热事件]

说起旅游的好去处,陕西华山风景区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出游的话,最怕出现的意外之一就是天气变化大了,就像昨日华山强风致游客滞留一样,就令人不少人感到些许“惊险”,这样的刺激换作是胆小的人,可能还真

把口红送进女子监狱 前泰国女囚犯想改善狱中生活

四年前,在泰国有一群大学生因为一出戏,遭判刑入狱。现在,已经出狱的女学生,决定要用自己的经验,改善狱中女囚犯的生活。大学生冒犯君主 判刑两年半2014年,当时还是大学生的曼空(Prontip Mankong)和几位朋友,

互联网医院落户西安 [热事件]

在生活中,“看病难”也成了大家经常会讨论的一个话题,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问题似乎在逐渐得到解决,比如近期有互联网医院落户西安的消息就令不少人为之感到振奋,因为一旦互联网医院落户西安了,那么也就意味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