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 [热事件]
2018-04-21 17:06: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 [热事件]

距离小米在武汉大学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时间还有4天,这次带来的新品又不是小米7,而是曝光已久的小米6X。时间越来越近了,网上关于小米6X的消息也在频频被曝,现在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被确认的配置是什么呢?接下来再往下看。

大观确认小米6X重要配置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次小米6X的代言人是是当红偶像吴亦凡,这款手机继续是以人像拍照为主题,如今,网上有消息传出来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了,据说小米6X的内存6GB+128GB售价在1499元起,网友大呼这样的性价比堪称无敌。

近日,小米手机再发布预热海报,并确认了新机的一项重要配置。小米手机官微称:变快的运行速度,变大的存储空间,变不了的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6GB+128GB,将在4月25日见面。根据网上的猜测,小米6X的价格会是1499元起,这样的价格加上如此的配置,性价比堪称无敌。

其他方面,小米6X将采用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2910mAh。后置双摄为1200万+2000万像素,支持AI拍照,前置镜头为200万像素,同样支持AI美颜。并且共有五款来自“春天”的配色,分别是: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6X本月25日发布 [热事件]

近几年来,小米一直坚持以高性价比为招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当大家期待小米7手机的时候,突然有消息传出小米6X本月25日发布。据悉,这款新机代言人依然是吴亦凡,对于手握性价比的杀手锏的小米6X你期待

小米7推迟发布至今年Q3 [热事件]

从去年就开始有小米7的消息流出来了,直到2018年的旗舰手机基本上已经发布完毕了,都还没有见到小米的正统续作小米7,雷军到底在打什么算盘呢?现在网上又有消息称,小米7推迟发布至今年Q3,到底又是因为什么呢?小米

小米和华为手机哪个好 [热事件]

手机作为现在最普遍的通讯工具,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新机上市不久就又有新的一款出现了,所以不同品牌的手机大家也喜欢拿来比较,华为和小米手机有那么多人喜爱,那么小米和华为手机哪个好呢?哪个手机性价比高?小

小米6X本月25日上市 [热事件]

前不久,小米科技曾宣布,将于本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但此前并没有透露哪款新品,直到上周六,小米科技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宣传图,才得知竟是小米6X本月25日上市,自此后,小米6X配置参数泄露了。小米6X手机配

6X4月25日武汉发布 [热事件]

现在关于小米6X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而代言人是吴亦凡,小米5X和小米Note3还有小米mix2S都是由吴亦凡代言的。备受大家关注的小米6X手机发布会有消息了,小米手机官方公布小米6X4月25日武汉发布。小米6X什么时候售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