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地下室1050万高价售出 [热事件]
2018-04-23 16:19:1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一地下室1050万高价售出 [热事件]

在以往人们的认知当中,说起地下室,大家都会觉得就是一种狭窄的小空间,但近期关于北京一套地下室1050万被卖出后,大家可谓是“惊呆了”!因为这个价格跟我们印象中地下室的价值几乎是对不上号的,而对于一套地下室1050万的售价,卖房的中介还表示“不贵”,这真是引人好奇。

大观北京一套地下室卖千万元

据了解,近期在网上出现了一套“网红地下室”,因为这套地下室的身价达千万元。我们虽然都知道买房很难,但一套地下室1050万的售价依旧是吓到想要买房的人了。据了解,该套地下室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爱民里,总面积为91.3平方米,但尽管这样,一传出来,大家还是惊讶于其售价。

大观高价地下室引关注

不过,将这套地下室卖出去的中介丁先生却表示不贵,因为单价算下来是115006元/平方米,这样来看,在同小区里并不算贵。据丁先生介绍,这套地下室住着一为老人家,此次卖出是因为其儿女想为这位老人在别的地方买一套大房子,剩下的钱则用来养老。

而这套地下室在中介公司也挂了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前后也都有几十个客户去看过,而这些客户大多数都是给了给孩子买学区房的,而且房主最初的报价就超过了一千万元,之前也有客户看中了,但因为出差耽误了,就被别人先买下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有的网友一直只看到其高价的特点,使得这些网友不禁吐槽起北京的房价真是高,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虽然此时一套地下室1050万看起来是很贵,但投资学区房的话,以后再倒手应该也不会亏。对此,只能说:没钱的人表示瑟瑟发抖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第四届中国清河古砚论坛 推荐

2018年4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中国清河古砚论坛暨北京砚林2018春季拍卖会在河北省清河县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委员会、政协清河县委员会、清河县文广新体局联合主办,河北省清河县青阳砚社承办。中

2018北京积分落户细则 [热事件]

近日,北京社保局公布了北京积分落户细则,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即将开始,满足条件的申请人直接在网络上即可发起申请,首批申报时间将为今年4月16日至6月14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北京积分落户细则。北京积分落户申

北京考古新发现:汉代至明清墓葬338座 推荐

北京市文物局19日发布消息称,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在棚户区改造工程中,考古人员发现多座汉代至明清墓葬,目前已完成考古勘探32万平方米,探明各类古代遗迹370处,其中汉代至明清墓葬338座,汉代窑址32座。图为汉代窑

要将自己整成丑女 [热事件]

现在一听整容,就压根不会往整丑的方向去想,很多人都是花费大价钱拼了命地往美里整,这位女子是花费44万元硬要将自己整成丑女,而她花费44万高价变丑竟只因这个原因!根据外媒报道得知,一名来自英国的女子Star,目

地下室卖1050万 [热事件]

近日,北京一个地下室卖1050万,在网上引来不少热议。而在网友们震惊之余,中介公司表示,未来这些地下室还有上涨的趋势,在未来两个月将会更抢手,这是什么一回事?一个地下室为何那么值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