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挖矿倒计时 [热事件]
2018-04-27 15:49:2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比特币挖矿倒计时 [热事件]

近年来,最火的虚拟货币莫过于比特币了,正因为比特币挖矿比较难,所以导致比特币价格也一路飙升,目前比特币挖矿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因为比特币价格可观所以这些年涌入大批挖矿者,如今世界上仅剩下400万个比特币没有开采。

大观比特币

当年一台笔记本电脑挂机就可以挖矿,后来改为游戏专用级别的电脑,而现在只能用专门设计的矿机才可以回本。随着挖矿难度的提升,比特币价格想必也会随之上涨。或许有很多都以为比特币的数量是无限多的,可以一直挖下去,但实际上,比特币的数量也是有限的,一旦挖完,就再也没有比特币可挖了。

不过随着挖矿难度越来越大,想必比特币也不会这么快被挖完。来自Blockchain.info的数据显示,第1700万个比特币周四被“开采”,根据加密货币的匿名创始人中本聪的设计,到2140年时,将不再有新的比特币产生,最终流通中的比特币将总是略低于2100万个。

这意味着目前世界上仅剩下400万个比特币没有开采,比特币投资者AnselLindner认为,稀缺性让比特币价格在今年再创新高,其预计比特币的单币价格在今年12月会冲上19000美元。

加密货币通过能源密集型设备驱动,矿工使用高计算能力设备来解决复杂的数学方程。然后他们收到比特币作为奖励,区块回报每产出21万个区块减半一次,大约4年,最近一次减半在2016年7月9日。因此,比特币挖掘过程将会放慢。

第一批比特币于2009年1月开采,Blockchain.info数据显示,开采前100万个币花费了大约200天,2016年11月比特币数量突破1600万,其余的400万个硬币预计不会在未来122年开采完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恶意程式PyRoMine现形,利用NSA外泄攻击工具下载挖矿软件,还会关闭安全防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ortinet 安全公司Fortinet发现一只挖矿软件PyRoMine利用美国国安局(NSA)外泄的攻击工具攻击Windows机器,不但在机器上挖加密货币,甚至会关闭安全防护机制,升高受害者未来

Netflix每周管理300万个容器的好帮手Titus,现在开源给你用

Netflix在开源社交持续耕耘,之前才与Google共同释出开源金丝雀自动化测试工具Kayenta,而后又再度开源内部容器管理平台Titus,Netflix表示,视频串流、演播室技术、内容编码以及大资料等应用,全都需要用到Titus,每

想当比特币矿工吗?不是越贵的显示卡矿机越好,显示卡老总透露显示卡挖矿的6个诀窍

丽台科技事业处总经理庄宸铭提到,除非挖矿行业的需求与成长稳定,否则包括华硕、微星、技嘉等显示卡代工生产厂商若要进到挖矿市场,都要担忧显示卡的需求是否能延续。 图片来源: 摄影 / 李静宜 这几年全球兴起挖矿

小米区块链app上线 [热事件]

今日,小米区块链app上线,小米WiFi链APP目前仅有Android测试版。官方称小米WiFi链是通过建立广泛的WiFi链条,为用户提供用网价值,以区块链技术计量每一个链条节点的贡献,并为之提供回报的项目。小米WiFi链APP目前

联想LECOO掘金宝价格是多少 [热事件]

联想智能物联春季新品线上发布,联想智能物联赋能品牌Lecoo正式启用,同时带来了多款智能新品。其中就有一台能够挖矿的路由器,其名为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那么,联想LECOO掘金宝价格是多少,LECOO掘金宝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