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奔驰检测 [热事件]
2018-04-28 11:37:04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失控奔驰检测 [热事件]

上个月发生的一起奔驰失控事故引起全民关注,还有来自众多群众的质疑声,因而该事件也引来了媒体的关注,日前,失控奔驰检测完成,其完整的检测报告将于两三周后出炉,车主也表示“耐心等待检测结果”。

大观奔驰豪车被质疑失控

据了解情况知悉,3月14日晚间8点多,车主薛立山在驾驶奔驰车前往成都参加全国订货会,在沿连霍高速行驶时,曾启动车辆的“定速巡航”模式,但在后来再次试图关闭“定速巡航”的时候,竟发现无法关闭了,最后致使车辆被迫保持在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前行。

据车主回忆道,最后他是靠打开车门及解开安全带的方式才将车停了下来。此次事件过后,引来多方的质疑,因为质疑方认为,在车辆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下是极难打开车门的,另外,在事发时的行车记录仪内容为何获取不到等等因素。

大观失控奔驰车进行检测现场

据媒体报道显示,“疑似失控”的奔驰车在事后被封存,截至4月27日上午,经过车主及奔驰方面共同协商,对失控奔驰检测工作正式展开,当天的检测进行了整整一天时间,不过该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完整的检测报告将于两三周后出炉,车主也在微博中表示,请关注此事的人“耐心等待检测结果”。

此次失控奔驰检测的委托人共有三方,车主方、焦作鹏龙得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其中,失控奔驰检测费用为5万元,由焦作鹏龙得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支付,在检测现场,三方委托人皆出现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用干活就拿钱? [热事件]

欧洲首个受政府支持、“不用干活就拿钱”的社会福利实验明年将终止。英国《卫报》23日报道,芬兰政府已拒绝增加实验项目资金,将着手探索其他社会福利实验。这项实验去年1月开始,芬兰政府随机选择大约2000名年龄在2

和田碧玉香薰炉的收藏价值巨大将于上海熙雅拍卖有限公司2018年春拍亮相 推荐

中国自古就有“乱世藏金,盛世藏玉”的说法,在这种传统氛围中,翡翠、和田白玉价格持续居高不下,而碧玉作为中国传统的软玉名品,从历史上来看碧玉价格和白玉的价格是不相上下的。近年的古玉器拍卖会上,皇家碧玉器皿和白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 [热事件]

在这个网络游戏盛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了主打游戏的手机产品,日前,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成功举行,这款售价2999元新机将于4月20日发售!小米投资黑鲨游戏手机 据报道称,这款黑鲨游戏手机乃是小米科技及

韩国将于下周讨论萨德基地建材运输问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日,韩国国防部已公开表示,该部将于下周与反萨德团体就改善萨德基地驻扎官兵生活条件施工所需的设备运输问题进行谈判。当天上午,6个反萨团体成员和150多名居民在距离萨德基地入口约500米的大桥

小米6X将于4月底发布 [热事件]

最近,关于小米待发新机的曝光消息并未集中在小米7上,而是另一款名为小米6X的中端手机,有消息指出小米6X将于4月底发布,那么这款小米6X参数到底如何,新机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小米6X的详细配置参数现在也被工信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