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指南 [热事件]
2018-04-28 17:01:19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一出行指南 [热事件]

明天就是人们最期待的五一小假期了,相信好多人都会趁着这个假期出去游玩,但是每一次节假日出游的人都会特别多。现在旅游部发布的五一出行指南,据悉,这次“五一”期间有1.49亿人次出游,令人震惊!所以准备出去旅游的你要注意安全哦。

大观部分动车的票有优惠

“五一”三天假期终于到来了,是不是好激动呢?相信好多人都计划好去旅游的准备,现在五一出行指南已经发布了,旅游市场将迎来小高峰。但是,你知道坐这些高铁出游可享受优惠吗?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五一”假日旅游指南》,“五一”期间居民出游意愿达36.6%,旅游需求加速释放,旅游市场将迎来小高峰。综合历年市场数据和旅行商预订情况,预计“五一”期间全国有望接待国内游客1.49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80亿元。

根据《“五一”假日旅游指南》,从出游方式上看,多数游客更倾向于自驾出行或者乘高铁出行。乘高铁出游注意了,你可能会省下一笔钱。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期宣布,自2018年4月28日起至年底,将对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南京至安庆、丹东至大连、青岛至荣城、郑州至开封、武汉至孝感等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地铁可刷二维码 [热事件]

近几年来,很多人人习惯于用手机支付,因为方便。想必大家知道北京部分公交车实施二维码支付,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北京地铁可刷二维码,可直接刷手机乘坐。以后大家坐地铁用手机支付就可以了。地铁支持二维码支

成都租房补贴 [热事件]

如今不少人都会去大城市发展,都会租房子来住的,但是现在成都的市民要注意啦,现在有一项关于租房补贴的消息出来了。现在成都租房补贴外来务工人员也可以领取的,那么怎么申请领取需要哪些条件呢?租房补贴最新消息

工银教师信用卡怎么激活 [热事件]

工银教师信用卡是工商银行为庆祝教师节而推出的一款信用卡,那么申请这种卡需要什么条件呢?工银教师信用卡怎么激活你了解吗?如果是教师申请会不会有更多优惠?据介绍,工银教师信用卡按广大教师的消费需求打造,持

潍烟高铁年内可开工 [热事件]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很多城市都已经开通城市了,有的城市将会在这一两年有望会完成高铁站,相信现在人们出行远门也是乘坐高铁了。现在有消息传出潍烟高铁年内可开工了,以后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乘坐高铁要注意什么近

印度有望年底开建首条高铁 [热事件]

高铁方便了不少人的出行,随着不同地方都逐渐通了高铁,所以对于高铁的开通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有消息称印度有望年底开建首条高铁,而且票价将为全球最低价,这是真的吗?印度有望开建高铁印度媒体援引铁路公司官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