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外形曝光 [热事件]
2018-05-03 10:31: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加6外形曝光 [热事件]

相信有关注一加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一加手机在海外销售是非常好,然而,一加公司宣布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一加6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它的外形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有外媒放出了一加6外形曝光在网上。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大观一加6采用刘海屏

根据之前网上曝光的消息得知,一加6的发布会时间定在5月17日,现在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有关它的消息我们也已经知道了不少,并且现在一加6外形曝光出来了,已经确定采用刘海屏设计,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要来了,就是这款刘海屏一加6售价预计多少?

据悉,现在有外媒就送出了一组所谓一加6的真机谍照,从一加6外形曝光图看上去真的跟刘作虎爆料的那样,配备了刘海屏,背部是玻璃材质,而刘海区域不算很大,并不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

此外,从图片上看一加6虽然有下巴,但是非常的窄,算是目前一众刘海屏安卓新机中,下巴最窄的了吧,同时手机底部还提供3.5mm耳机接口。汇总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6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它基于10nm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架构,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630,最高配备8GBLPDDR4X内存+256GBUFS2.1存储(另有6GB+64GB标准版可选),电池容量为3450mAh。

拍照方面,一加6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至于外形嘛,刘作虎也透露的差不多,配备6.28英寸刘海屏,后壳换成玻璃材质,同时支持无线充电等。那么这款刘海屏一加6售价预计多少?据说这款一加6的售价是3299元起,大家觉得如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红米S2偷跑亮相 [热事件]

一直以来红米手机非常受米粉们的喜爱,而且红米手机一直都是主打高性价比的低端市场。现在红米S2偷跑亮相了,外形方面是跟小米6X基本相同,并且骁龙625以及720p全面屏,这款红米S2售价预计千元以下。红米S2真机图 按

小米7或将在6月份发布 [热事件]

小米从3月份开始已经发布了3款机型,分别覆盖高中低端手机市场,而去年的此时,仅仅发布了小米6旗舰机型,但人们期盼已久的小米7始终没有到来。有消息表示,小米7或将在6月份发布。那么,新手机售价大概是多少呢?下

小米7发布日期确定 [热事件]

小米每次推出新产品,都没让粉丝们失望过,然而小米数字系列产品一直以来都是用户们热度最高的。然而今年最早曝光的小米7迟迟不到,现在网上有爆料说,小米7发布日期确定,并且是搭载屏下指纹售价2999元,这次的爆料

iPad2017官翻版上架 [热事件]

除了手机受欢迎之外,iPad也是夺得很多人喜爱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iPad都有,但是近日iPad2017官翻版上架了,那么这个iPad2017官翻版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售价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iPad2017官翻版这iPad2017官

魅族15系列三款新机即将开售 [热事件]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品牌有新机出现都是很受欢迎的,魅族手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魅族15系列三款新机即将开售了,那么关于魅族手机的配置还有售价方面都是大家想知道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魅族15系列4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