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 [热事件]
2018-05-03 11:05:2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 [热事件]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消费者买手机当然更加注重的是手机的功能了,三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如今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那么Note9售价是多少呢?

大观三星Note9手机怎么样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三星手机从发展到至今在市面上的受欢迎程度都是很不错的,但是三星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了三星S9系列手机之后,一直销量不佳。现在最新消息,三星下半年旗舰Note9手机现身工信部,型号为SM-9608,有可能会提前发布,那么三星Note9手机怎么样呢?

三星Note9手机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Note9的屏幕尺寸有望提升到6.4英寸并保持和现在相同的屏幕比例和ID设计,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但也将扩大S9与Note9之间的差距。另外,其电池也将进一步的扩大,有望达到3850mAh,甚至会达到400mAh。处理器方面,Note9将会与S9同样使用骁龙845,大的电池也会提升续航能力。

但是在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中可能是出于“放烟雾弹”目的,配置表中有些参数让人匪夷所思,比如骁龙844芯片,16:92K屏,再比如iPhoneXPlus的6G内存和QC4.0快充等等,但是Note9的屏下指纹和4000mAh电池还是我们乐于见到的,而且Note9售价泄露的价格是950美元,也就是约合6042元,想买的话一起期待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网购手机被骗数万元 [热事件]

如果说世界上最令人难过的事情就是在网上买手机时被骗的话,那么更为痛心的应该就是因为网购手机而被一骗再骗了吧。对的,你没看错,在生活中,真的有一女子网购手机被骗了之后又陷入了另一起网络贷款的诈骗陷阱中,

一加6外形曝光 [热事件]

相信有关注一加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一加手机在海外销售是非常好,然而,一加公司宣布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一加6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它的外形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有外媒放出了一加6外形曝光在网上。接下来

有哪些好玩的区块链手机游戏 [游戏攻略]

区块链游戏是2018年以来比较火爆的一款虚拟数字货币养成游戏,也是一种电子宠物养成玩法的手游,只不过加入了货币流通以及一些全新的元素在其中,每位用户都会拥有一只独一无二的宠物,也可能是青蛙,也可能是小狗,

2840件文物“5.12”后来三星堆疗伤 推荐

来源:成都商报文物修复人员正在修复受损文物10年前,“5.12”汶川大地震,不少博物馆受损,一些文物倾覆倒塌、受损严重。绵阳博物馆6091件馆藏文物,绵竹市文管所1000余件文物被紧急押运到广汉,“寄宿”于三星堆博

非官方破解iPhone [热事件]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相信不少人都会去手机店破解手机的。但是近日,有记者使用淘宝网搜索了一下“破解iphone”关键词,发现页面上大量专业激活远程解锁的商店,这些都是非官方破解iPhone的,据悉破解手机仅需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