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系价格下调 [热事件]
2018-05-03 11:22:4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肯全系价格下调 [热事件]

进入2018年之后,什么政策都改变了,国家出台了一些最新的政策,这些政策将会关乎到你的利益,实施便民利民的政策。现在增值税下调林肯全系价格下调了,也就是说林肯部分车型价格将会大幅下降,想要买车的朋友们赶紧入手哦!

大观林肯车型最新价格

林肯车是属于豪车的一种,不少人都会非常这种车型,但是我们也知道现在林肯车一般都是非常昂贵,一般市民根本买不起,但是现在林肯全系价格下调,部分车型下降1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下降你满意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日前,林肯官方宣布自今日起(5月1日)对旗下全系5款车型的售价进行调整,下调幅度从0.26-1.00万元不等。中美贸易战硝烟在即,林肯此时选择“官降”,似有讨好国人之嫌;又或者本身销量实在太差,迫不得已才选择降价。但不管怎样,价格下调于消费者而言总归是个好消息。

全系车型最高降幅1万元

林肯MKC:本身SUV的属性,加上扎实的工艺水准,以及不到30万的入门价格,使得MKC一度成为林肯家族最为畅销的车型。在经历了2017年销量大涨(月销近2000台)之后,2018年销量显然不尽如人意,在同级二线豪华车型如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的降价围攻下,月销勉强突破千台。此时“官降”2-3千元,再加上终端1-3万元的优惠,想必销量会有所提升。

林肯大陆:有着“换壳金牛座”之称的林肯大陆,得益于终端大幅度的优惠,销量相比去年有近50%的增长。在刚过去的3月,销量达到1004辆,不过在同级车型中也只能算表现平平。2.0T/3.0T+6AT的动力总成,与金牛座同源,除了略微激进的调校外,几乎没有啥太大区别。至4000左右的降价,还是得看消费者买不买账了。

林肯MKZ:作为定位稍低于林肯大陆的MKZ,其销量也近乎赶上了旗下畅销型SUV——MKC的销量了,3月达到了1187辆,同比增长31%。虽然终端优惠幅度相比同级的凯迪拉克ATSL、沃尔沃S60L不是特别明显,不过在圈哥看来,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实属不易在。至于此次降价能否对销量起到明显的提升作用,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林肯领航员:相比以上车型破千的销量,领航员的销量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3月销量仅为127辆。毕竟价格实在太高,最便宜的也在110万元以上,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再加上终端暂无优惠,销量低迷也在意料之中。而本次降价1万元,想必对于销量的提升也无济于事。

林肯MKX:作为林肯SUV家族的“大块头”,和宝马X5、雷克萨斯RS定位(中大型SUV)基本保持一致。在刚过去的3月,林肯MKX销量为760台,虽远不如X53000台的销售成绩,但其不管是做工,还是动力总成都不亚于宝马X5(75.8-172.8万元),甚至比它还更优秀。所以在购买X5的同时,也不妨考虑一下林肯MKX。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 [热事件]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消费者买手机当然更加注重的是手机的功能了,三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如今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那么Note9售价是多少呢?三星Note9手机怎么样 三

一加6外形曝光 [热事件]

相信有关注一加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一加手机在海外销售是非常好,然而,一加公司宣布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一加6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它的外形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有外媒放出了一加6外形曝光在网上。接下来

小米A2配置曝光 [热事件]

进入了五月份,不少人都会选择去购买一部新的手机,但是目前上市的手机这么,究竟什么品牌手机才是最好的呢?然而近日,小米A2配置曝光了,是不是马上就要上市了呢?如果一旦上市发售成为了不少朋友手中的手机了。小

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热事件]

对于正准备购车的朋友而言,绝对会在近期观望是否有降价空间的车型,而最近有关于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的消息,想必早已有所耳闻,林肯汽车的5款车型调价幅度在1万元以内,或许可以加入你的备选名单哦。林肯豪华系列

听过鲍鱼贵,你知道鲍鱼还会产珍珠吗? 推荐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鲍鱼珍珠其实我们称为“海味之冠”的鲍鱼也会产珠,其产的珍珠叫鲍鱼珠,极为稀少。为什么鲍鱼珠如此稀少呢?首先鲍鱼珠一直是自然形成,无法人工养殖。全球有100多种鲍,只有8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