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开叫卖地铁员工卡 [热事件]
2018-05-03 11:45:58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上公开叫卖地铁员工卡 [热事件]

现如今乘坐地铁出行在我们生活中是很便利的,进站出站都可以使用地铁乘车卡,一般我们买这些乘车卡是为了更加方便,免于排队买票,但是近日却有人在网上公开叫卖地铁员工卡,而且称购买这样的地铁员工卡可以免费乘坐地铁3年,售价在700元至两千元不等,真的有这样的事吗?

叫卖伪造地铁员工卡

据悉是有市民反映说有网上公开叫卖地铁员工卡,而且办理有效期到2020年10月,每个月可刷200次地铁,公交全部免费。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上也能搜索到类似的售卖信息,与普通的市政公交一卡通外观不同,这些“员工卡”多为形态各异的滴胶卡,或贴着动漫图案的磁卡。卖家声称,持有该卡每个月可乘坐地铁200次,无限量乘坐公交车。

大观网上售卖伪造卡

就有市民投诉,她在微信中认识了一名自称可以出售“内部卡”的卖家,并花费700元买了一个。可是收到卡之后,却根本不能正常使用,联系卖家也并没有得到反馈,随后才报警,于是北京警方从去年开始就展开了侦查行动。

民警发现,这些卡在售的价格在700元至2000元不等,卖家其中存在层层代理的关系。出售卡的人中很大一部分都有本职工作,售卡只是兼职。

其中一名出售伪造员工卡的违法嫌疑人竟然还是某文化发展中心的主任。当民警找到他的时候,起先他称自己只是帮忙介绍的“中介”。直到民警出示出售记录,他才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哑口无言。据范某供述,他从网上购买伪造的地铁员工卡,并在网上加价出售以赚取差价。

大观乘坐地铁有员工卡吗

这网上出售的伪造员工卡大多是公交一卡通的异形卡,背后只有一个卡号,没有其他信息,而正规的员工卡上则会有其他信息。可见这网上公开叫卖地铁员工卡就是一场骗局,日前,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侦支队一举抓获伪造、倒卖员工卡的违法嫌疑人53名,多名买家也因为购买伪造票证被依法治安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肯全系价格下调 [热事件]

进入2018年之后,什么政策都改变了,国家出台了一些最新的政策,这些政策将会关乎到你的利益,实施便民利民的政策。现在增值税下调林肯全系价格下调了,也就是说林肯部分车型价格将会大幅下降,想要买车的朋友们赶紧

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 [热事件]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消费者买手机当然更加注重的是手机的功能了,三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如今三星Note9手机配置曝光,那么Note9售价是多少呢?三星Note9手机怎么样 三

一加6外形曝光 [热事件]

相信有关注一加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一加手机在海外销售是非常好,然而,一加公司宣布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一加6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它的外形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有外媒放出了一加6外形曝光在网上。接下来

非官方破解iPhone [热事件]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相信不少人都会去手机店破解手机的。但是近日,有记者使用淘宝网搜索了一下“破解iphone”关键词,发现页面上大量专业激活远程解锁的商店,这些都是非官方破解iPhone的,据悉破解手机仅需要

伪装MIS骗员工下载木马奏效,骇进监狱系统窜改朋友刑期,美国男子被判87个月

图片来源: Walworth△County△Jail 美国密西根州一位27岁的男子Konrads△Voits因企图骇进该州Washtenaw郡监狱,以窜改朋友的刑期,企图让朋友提早出狱,结果没有救援成功,反而让自己鎯鐺入狱,被法官判处87个月的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