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裸贷1万逾期遭威胁 [热事件]
2018-05-04 10:00:0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大学生裸贷1万逾期遭威胁 [热事件]

说起大学生这个群体,可以说正常情况下,他们在经济方面还不是很自由化,所以往往就会跟贷款扯到一起,尤其是当自己有东西想买,但手头又没钱时,不少大学生就会想到去贷款了。而在这方面上,也出了不少的问题,比如近期又有一女大学生裸贷1万逾期被威胁要公开其裸照的事件了,还好相关嫌疑人被及时逮捕,不然或许又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了。

大观大学生向放贷人员借钱

据相关报道称,在近日,一名以公开裸照相威胁,索要高利贷的犯罪嫌疑人被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了。原来,有一女大学生裸贷1万逾期后就遭到了贷款方的威胁。据介绍,该女大学生为了还清自己的网贷欠款,就通过别人的介绍联系到了放贷人员。

大观女大学生还不起贷款被威胁

放贷人员表示要该女大学生的裸照作为借贷的条件,于是该女大学生就给其拍了自己的裸照,并借下1万元,承诺20天内还1.5万元,协议还包括“到期无法还清则公开裸照”的内容。第一次借贷后,该女大学生也按期交清了欠款。

但还款时,她又再提出借贷要求,于是放贷人又把早前她刚还的1.5万元再借出去,并让其写下“今借款2万元,7天后还清”的借条,而这次,该女学生没能按时还款,于是遭放贷人员威胁要公开裸照,该女生不堪重负,选择报警。

回顾整起事件,不得不说该女大学生裸贷1万逾期就是痛苦的开端,因为很多人借贷后,都因为欠钱的“雪球越滚越大”而深陷这恶性的循环之中。现实生活中因为高利贷而导致卖房卖车还钱的例子是不少的。对此,有专家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应保持理性消费,万一真的出现了债务危机,也别试图通过向高利贷借钱去解决,不然最后还会惹出麻烦来。建议及时跟家人沟通,或通过正规的勤工俭学渠道去还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大学生深夜求留宿 [热事件]

近年来,“0元生存挑战”成为大学生群体中一个颇受欢迎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身上不带现金,通过打工、“求收留”的方式,去外地生活几天。有网友对这样的活动产生了质疑,学生们的安全如何保障?这样的活动,究

苹果上季营收亮眼,iPhone X成绩跌破专家眼镜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公布会计年度2018年第2季财报。上季营收6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6%,是史上最好的第2季。而iPhone仍然成长强劲,也一扫外界对高价iPhone△X拖累营收的担忧。苹果

宁波一高校文物修复团队赢得斯洛伐克专家点赞 推荐

来源:宁波晚报杨磊在介绍文物修复昨日,在宁波大红鹰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博览会上,有一个特别的展馆,有点高端有点雅致,这里“藏”着许多价值颇高的物件,比如宋代的瓷器、明朝的家具、清代的书画……非常有

网络售假打击难 [热事件]

网购早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网购的便利也让多数人喜爱,但是网络也有多数产品售假,而且网络售假打击难,一些大学生被发展成代理铤而走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大学生售假铤而走险很多时候我们能够

女大学生遇假饿了么客服 [热事件]

现在订外卖的平台有很多,大多数人都会使用不同的外卖app,其中饿了么也是多数用户常使用的一个,但是却有一些骗子假冒饿了么平台行骗,就有女大学生遇假饿了么客服,结果被骗走生活费还欠下网贷。假饿了么客服诈骗4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