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卖茶叶套路深似海 [热事件]
2018-05-04 12:07:0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信卖茶叶套路深似海 [热事件]

现在人们与外界的联系,多是通过网络进行的,像时下很多人就是通过刷朋友圈去了解自己圈子里的有关消息的。而在我们刷朋友圈时,也可以看到有一些微信好友在卖各种各样的东西,其中或许就包括了茶叶。对于爱好喝茶的朋友说,看到朋友圈有卖茶叶的,可能还会忍不住心动,可是这些人一定不知道微信卖茶叶套路都有些什么,不然不会等到最后才恍然大悟。那么,所谓的微信卖茶叶套路是怎么样的呢?

大观微信上多推销骗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卖茶叶的微信好友向你推销产品时,并没有直接开门见山,而是采取了循序渐进的方法。根据相关案例总结出来的微信卖茶叶套路就是这样的,即先以各种理由加你为好友,然后以交朋友式的开始进行休闲,闲聊了一段时间后,再讲述自己一些情感波折,生活坎坷。

大观朋友圈好友卖茶叶

接着再牵扯到武夷山这类著名生产茶叶的地方,最后再开始茶叶的推销,整体的思路就是这样的。对于这样的微信卖茶叶套路,曾有说法分析指出这样一整个营销骗局的周期通常为30天,所以跟别的微商一来就宣传自家产品有多好的做法是极为不同。而在这微信卖茶叶套路之下,也真的会有人因为入戏太深而使同情心泛滥,最后乖乖掏钱购买的情况。

当然,聪明的人即便不知道这是微信卖茶叶套路,也不会轻易就相信对方的相关说辞。可生活中,并非人人都是智者,所以为了以防那些还没了解过这种事的朋友也上当受骗,此次简单介绍后,大家如果真的遇到这种类似的情况,就要提高警惕性了。善良是一种美好品质,但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别让骗子以此来进行利用。

而要想远离这些深似海的推销套路,其实只要大家别轻易通过陌生人的添加即可,如果朋友圈里有加入一些陌生人,那么面对其推销时,最好也要保持理性,这样好判断其是否为骗子,而该拒绝的果断拒绝。此外,当一般不熟悉的微信好友开口谈及与钱财、买卖相关话题时,大家就要高度警惕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贷款15万到手不到十万 [热事件]

房贷、车贷、手机贷……如今,买许多东西都能贷款。然而,随之而来的“套路贷”则害了不少人,也成为全国各地警方打击的重点。江北区警方日前破获一个涉嫌敲诈勒索的“套路贷”团伙,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套路贷”。套

先提价再声称优惠? [热事件]

去年底,北京两家教育培训机构——北京巨人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新思路培训学校相继被曝出“老板跑路”消息,波及上千名学员,引发社会对教育培训机构虚假宣传、退费难等乱象的关注。尚德机构被曝虚假宣传 另一家教

88元桂林三日游万人受骗 [热事件]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不少的旅行社都已经发布低价旅游了,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参加低价游活动。但是近日,湖南某文化传媒公司和桂林某国际旅行社推出88元桂林三日游万人受骗,包括酒店费用等,看到这样优惠的价格是不是很

领洗衣粉被骗20万 [热事件]

“城里套路深,还是回农村了”,常常有网友这样说,因为现在骗子真是太多了,一个不留心就会被骗。近日,一则领洗衣粉被骗20万事件引起了注意,一位刘老人为了领一袋洗衣粉把自己的个人信息全登记了,最终走入了圈套

校园套路贷诈骗案 [热事件]

一些套路贷往往对大学生下手,导致不少大学生深陷“校园套路贷,”最后大学生以拆东墙补西墙。揭秘校园套路贷诈骗案,一名大学生借6千要还12万元,如果超1小时就多加500元,而且催款人用各种手段催款。大学生陷入套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