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用味精自制壮阳药 [热事件]
2018-05-04 16:09:49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夫妻用味精自制壮阳药 [热事件]

今年3月初,有南京市民报警称,当地一处居民楼内,有人大量贩卖假壮阳药。根据线索,南京警方辗转湖南、辽宁、四川多地,摧毁了一个特大制售假药的团伙。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3月21日,南京警方找到了嫌疑人黄某的住处。

大观夫妻制售假壮阳药牟利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五老村派出所中队长赵鑫介绍,在现场发现了上百件没有拆封的大型包裹,每个包裹里面都有大量伟哥、催情类药品等。“这些药经过药监局鉴定,含西地那非等有毒有害成分,而且没有任何生产批文,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的,所以鉴定为假药。”民警调查发现,这个黄某还只是整个制售假药产业链上的一环。他的上家来自湖南长沙,而总代理的窝点则在辽宁沈阳。4月1日,民警在沈阳抓获3名嫌疑人。

据介绍,这是一个分工很明确的团伙,康某跟关某夫妻二人,女的负责接单,接全国各地代理的单子,男的负责跟上家沟通进货。他们还雇了一个毕某,专门分装、打包、邮寄快递,为此还专门开了一个快递点,每天的量很大,每天的纯利润达到3万元。

4月7日,民警又赶赴四川屏山,端掉了藏在一处毛坯房内的制假窝点,这些假药制作成本非常低,通过层层代理以后,价格就被抬高到几百甚至上千元。嫌疑人称,自己一直有做保健品,以前是开实体店的,后来就开始自己调配假药。这些所谓的“药”,真实配方让人吃惊,有的还添加了味精。在南京、长沙、沈阳、屏山等地,警方查获上百种假药共4万多粒,涉案价值超过500万元。目前,制售假药团伙的11名成员均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被刑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快递员代签法院传票被罚 [热事件]

快递现在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几乎我们上网买东西或者是想要寄件的话都是通过快递的,但很多时候会遇到快递员私自代签快递的情况,近日就有快递员代签法院传票被罚,这是怎么回事?如果快递被代签了怎么办呢

快递员拒送货属违规 [热事件]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离不开快递,每天都有新快递需要拆,因此,快递公司这几年发展飞速的。现在快递新规正式施行,其中快递员拒送货属违规,将快件在快递柜或者代收点前要告知收件人。快递不能直接放快递柜 随着人

快递新规正式施行 [热事件]

现如今,在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喜欢网上购物,同时,使快递行业飞速的提高。现在快递新规正式施行了,如果泄露了用户信息,最高罚款10万。还有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是属于违反规定的。快递法规今天施行 现在

快递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推荐

中新网北京市某小区外的快递柜上张贴提示,提醒快递员放进货柜前首先征得收件人同意。中新网邱宇摄中国第一部专门针对快递业的行政法规《快递暂行条例》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针对“快递员是否可以拒绝送货上门”“

快递新规正式实施 [热事件]

在收寄东西这一方面上,由于现在网购的发展趋势是相当明显的,因此收寄快递也就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在5月份的第一日起,相关的快递新规正式实施了,这对于大家来说,还是值得了解一下的,因为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