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车惊艳众人 [热事件]
2018-05-04 17:39:1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本田新车惊艳众人 [热事件]

随着人们的经济水平逐渐提升,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购买小车了。然而近几年,本田汽车在国内卖得最好的品牌之一,而火爆的车型当属大众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等。但是近日,本田新车惊艳众人引起关注,那么这款本田新车款式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大观本田新车外观设计惊艳

现在汽车已经是我们现代人居家必备的东西了,无论去哪里都需要汽车。但是当我们说到本田的时候,大家就会想到网红思域。据悉,本田这次推出一款本田新车惊艳众人,外观设计奔驰看了都羡慕,仅售16万。

近段时间来,新车上市的消息确实很多,其中最突出的就得算被誉为新款帕萨特的大众arteon,说句实话这辆在外观上确实做出了不小的改变也很看,不过相比于这辆本田而言,本人还是更青睐与这辆本田。前脸的设计上,家族性的设计,和思域,雅阁一样,非常的具有震撼力,这样的车型应该很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因为这种车型就是动感与时尚的结合。

内饰的设计上,总体的布局很新颖,和以往的本田车型有点大同小异,中控显示屏的设计上采用的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整辆车都散发出一种年轻的氛围。在档位的切换上,这辆车采用的是按键设计,这样的设计在本田其他车型上也有出现过,不过本人觉得习惯了档杆的设计,这样的按键设计,会让我觉得丧失一种操控感。

动力上,可是搭载了排名第二的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让这辆车的平均油耗仅仅只有4.2L。所以总体上来说这辆车一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型,并且在售价方面相比于当下的主流车型。迈腾,凯美瑞都很具有说服力,16万元的售价绝对把性价比压榨到了最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非物质文化遗产 推荐

来源:环球收藏网雷山苗绣花背儿带(局部)中国民族博物馆藏苗族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苗族文化源自漫长而艰辛的迁徙史,涿鹿大战后,九黎部族惨败,其首领蚩尤被杀,战败后九黎余部开始从华北大地南迁,过黄河,跨长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盘点 [热事件]

4月26日,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如期开幕,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成了很大的热门,这得益于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内政策的补贴,那么展会上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

奔驰A级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轿车即将推出,A级三厢版轿车作为奔驰家族最小的三厢版轿车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新车的外观设计与两厢版基本相同。那么,奔驰A级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呢?奔驰A级三厢版何时上市?奔驰A级

红旗E-HS3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同事拍到了红旗全新概念车——红旗E-HS3的实车,新车定位纯电动SUV,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那么,红旗E-HS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看看吧。红旗E-HS3何时上市?日前,红旗正式

斯柯达柯米克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日前,上汽斯柯达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小型SUV——KAMIQ车型,并公布其中文名为柯米克,该款车型定位略低于此前的柯珞克。那么,斯柯达柯米克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斯柯达柯米克何时上市?斯柯达旗下,全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