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新锐女性榜发布 [热事件]
2018-05-06 16:58:41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亚洲新锐女性榜发布 [热事件]

如今女性不再只是家庭妇女的角色,很多女性都选择自主创业当女强人,她们用实力来告诉大家,女人也可以撑起半边天,不用依附男人一样可以活出精彩。据亚洲新锐女性榜发布的信息来看,中国内地有4位女性成为新锐女性的代表。

大观米雯娟

气质美如兰,才华腹比仙。无须三从四德,更要追寻自我。好庆幸我们生活在这个成为新锐创业女性,开拓创新、谱写传奇的时代。什么是新锐创业女性?她们经济独立精神更独立,她们崇尚自由更享受自由,她们志趣高雅、胆识卓绝,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热爱属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的偶像,为自己代言。

5月3日,福布斯首次发布亚洲新锐女性榜,25位商业女性入选榜单。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携程CEO孙洁、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启明创投合伙人梁�I宇等4位成为中国内地新锐女性代表。

咨询公司GrantThornton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全球范围内任高级业务职位的女性人数有所下降,但25位上榜者反映出女性在亚洲商界的影响更加广泛。她们凭借创造的财富和发挥的影响力,在亚洲商界的影响更加广泛,为亚太地区日益发展的商业带来全新的视角。

在此次榜单中,VIPKID创始人及米雯娟成为内地新锐女性代表之一。福布斯给出的入选理由是:米雯娟于2013年意识到中国小朋友对英语优质资源的迫切需求,于是她搭建了中国学生和北美老师的显示平台VIPKID。如今,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少儿英语教育平台,有超过4万名外教为全球35个国家的30多万学生授课。

分析人士认为,米雯娟一手打造的VIPKID,将北美优质师资与数以万计的中国孩子形成连接,是米雯娟成为亚洲新锐女性的根本原因。如今,VIPKID平台每日课时数超过10万节,成为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短短4年时间,VIPKID赢得了来自全球及国内顶尖投资机构的青睐,并在2017年跻身“全球独角兽”俱乐部,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在“数字性别平等”方面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新成立的互联网企业中,有55%的企业都由女性创立,而且互联网企业的女性从业者的数量十分可观。以VIPKID为例,教研团队的男女性别比为1:2,服务团队的男女性别比则为1:3,女性思维在在线教育行业里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米雯娟此前表示,人工智能时代当我们面对科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时,把不同背景的女性纳入讨论,推动她们进入科技行业,赋予她们参与决策过程是至关重要的,“在工作的过程中,女性更具耐心、同时更擅长提供建议,也更善于相互激励与相互建构,这些特质在新时代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性送餐员供不应求 [热事件]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互联网+餐饮”的火爆程度也同时催生了外卖送餐行业,致使行业用工紧缺,有记者调查招聘送餐员日薪300元,尤其是女性送餐员供不应求的现象普遍存在,而且薪资也更上了一层楼。外卖送餐

女学霸辞职卖包子 [热事件]

对于多数学生创业成功的例子并不少见,而且都是各行各业,行行出状元的,近日又有女学霸辞职卖包子,这一卖是70元一个,还拿下了亚洲第一,这个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什么样的包子这么受欢迎呢?卖包子70元一个这

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登陆香港春拍 推荐

佳士得香港春季拍卖将于5月25至3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呈献涵盖不同类别的精彩拍卖,从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到西方战后及当代艺术,从中国瓷器及艺术品到中国书画历代名家杰作,以至缤纷璀璨的珠宝、珍罕难求

阿里巴巴:“新零售”商业就像是一种生活方式

阿里巴巴集团自建首个线上线下社区购物中心,打造出“新零售”商业模式,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新零售”不单是一个购物场所,更像是生活社区、一种生活方式。 阿里布局新零售,一路走来有

台湾将提升女性生育率 2030年保证台湾人口不低于2000万人

台湾生育率低、少子化现象加剧了高龄化问题,台湾政府官员日前承诺要提出少子化因应措施,政府目标是要将台湾的生育率从当前的1.17人(育龄女性平均只生1.17人),2030年提高至1.4人,人口数不低于2,000万人。 台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