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期1.8万年驾照 [热事件]
2018-05-07 09:16:04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有效期1.8万年驾照 [热事件]

现在轿车出行很普遍,而且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基本上大多数人都有买车了,但是买了车要上路的话还是需要有驾驶证的,考驾驶证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就有人想投机取巧买驾驶证,殊不知买来的驾驶证也是假的,一名男子在网上买了有效期1.8万年驾照,有这样的驾照吗?

1.8万年驾驶证

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叫“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在近日,省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对一辆四川牌照的小车例行检查时,民警惊奇地发现驾驶员出示一张驾驶证有效期是从2015年07月21日至20212年07月21日。按照驾驶证有效期显示该驾驶员怕是还要再活一万多年,这样的驾驶证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1.8万年驾驶证被查

据了解当时该男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违法,面对民警询问,吞吞吐吐连自己生日都说不上来,又称驾驶证是后来补的,但始终坚持证件是真的。在民警指出驾照的漏洞时,男子这才不好意思低下头,终于承认了自己在网上办理假证的事实,还一直抱怨做假证的人太不专业了。

大观男子买假驾驶证

这个有效期1.8万年驾照,用到过期要1.8万年,这么假的证件却还一直相信是真的,真的很可笑。在该事件中,针对该驾驶员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照法律规定对其处以罚款七千元,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奉劝大家想要获得驾照要从正规的方式获取,不要想着投机取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买了赝品古董心怀不满 推荐

(记者吴柳锋见习记者韩雨霁)2日,四川省松潘警方通报了破获的一起入室盗窃文物古董案,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宾馆女老板,疑因买到赝品古董心怀不满,索性入室盗窃真品被抓,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今年4月26晚23时

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 [热事件]

说起鸡蛋这种东西,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平日买一个比较好的土鸡蛋可能也就一块多,然而,有人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后,就把鸡蛋卖到了2块钱一个了。可能你会好奇为什么会有人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并且把鸡蛋卖得比

非洲魔王赚千万年薪 [热事件]

对于顶级球员来说,收入不仅高,而且相当的高,来自西非科特迪瓦贫困家庭的热尔维尼奥被称非洲魔王赚千万年薪,仅靠他一个人就能养活家里一百多口人,但收入与付出是成正比的,想必高收入背后也要付出很多努力。球星

小女孩跟猫狗在一起失明 [热事件]

俗话说得好“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对于家里有小孩子的人来说,养宠物的乐趣可能更大,而多数小孩子也喜欢跟宠物一起玩耍,但在这方面,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的。比如近段时间里,就有一位小女孩因为跟猫狗在一起

男子网购听话水做恶心事 [热事件]

关注网络信息的朋友,不知道是否有看到最近的一个报道,那就是有一位男子网购听话水后做坏事的行为被一监控拍下了。对于这样的事情,可谓是看得网友们胆颤心惊,只因为这位被拍到的男子网购听话水后,做了这样一件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