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 [热事件]
2018-05-07 15:13:44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 [热事件]

在人们的生活中,挑个时间去大排档吃顿好的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但当去大排档进行消费却遇上大暴雨这样的情况,却不是人人都能碰上的。像前两日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就令众多食客不能好好吃饭了,因为暴雨之大,都把大排档的雨棚都冲垮了。如果是你,面对这种情况,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大观食客吃饭被免单

去大排档吃个饭,还要遇上大暴雨,而且还把雨棚都冲垮了,按道理来说,此时的消费者们心情应该是有所不满的,然而这次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后,大家却没有太多的唾骂声,反而还笑嘻嘻的,因为该大排档的老板很豪气的给所有顾客免单了。

大观老板免单损失三万多

据资料介绍,在5月5日,重庆南岸一家大排档如往常一样迎来了不少消费者在此吃饭,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暴雨说来就来,气势之大,还把雨棚冲垮了。因此,众多时刻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法好好吃饭了。

此后,该大排档老板表示,为了保障食客们的安全,暴雨把雨棚冲垮后,大家就被迫中止了就餐,这是相当令人扫兴的事情,所以大家没吃得高兴、舒服,自己就不用他们买单了。该老板还表示此次事件所造成的损失也就三万多块。

实际上,遇上天气多变这样的事情,是大家都不希望的,而店家承担起大家的餐食费用,这一举动自然是很能获得消费者们的好感了。所以这次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后老板的做法就令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耿直的店家请给我来一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破网络赌博案 [热事件]

如今是一个网络盛行的时代,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重庆市公安局展开了“净网2018”专项行动部署,时刻在监管着网络犯罪的一举一动。近日,网上报道重庆破网络赌博案,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犯罪团伙从事

重庆自配药酒中毒 [热事件]

在生活中,不少人的家中都会自制一些药酒来腌制的,但是你有没有担心过自制的药酒喝了之后会导致中毒的事件发生呢?近日,璧山区发生一起居民饮用自配药酒中毒事件,现在重庆自配药酒中毒,导致多人伤亡,令人震惊!

重庆长江索道成网红 [热事件]

索道是游客们最喜欢搭乘交通工具之一,而重庆长江索道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现在重庆长江索道成网红,在五一期间重庆长江索道当天迎来客流高峰,人山人海,很多游客为了搭乘索道不惜排队两小时。网红重庆长江

重庆火锅店排921桌 [热事件]

重庆在抖音上一夜爆红,不少人都闻名去到抖音上的重庆旅游,特别是五一假期里面,据悉五一假期重庆游客已经突破了8万多人次了,不得不说,这一下子带动了重庆洪崖洞附近的门店了。然而重庆火锅店排921桌,游客纷纷排

游客吃重庆网红火锅 [热事件]

震惊!游客吃重庆网红火锅竟然愿意等数小时,有的足足等候一整天,游客付出那么长的时间去等候,网红火锅真的那么好吃吗?4月29日,洪崖洞周边的火锅店从中午开始就火爆起来,拥有50张桌的店能同时容纳300人就餐。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