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一新机遭曝光 [热事件]
2018-05-07 18:42:2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又一新机遭曝光 [热事件]

近些年来,小米国产手机越来越多人喜欢用,小米手机一高性价比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今年小米系列已经发布了小米MIX2、小米6X,但是小米7的发布时间还没确定,现在小米又一新机遭曝光了,据悉,这款新机搭载骁龙638成为最大焦点。

大观小米新机曝光

今年以来,小米手机真是好事连遍,前不久才发布完小米MIX2S和小米6X之后,如今小米又一新机遭曝光。据悉小米手机会在5月10日将会发布一款名为红米S2的新机,那么,对于米粉你是不是好激动呢?

从Geekbench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出,小米这款新机将会搭载主频1.44GHz高通八核处理器,代号为SDM638,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机处理器应该是暂时没有发布的骁龙638处理器,并且将会由小米首发。

从跑分成绩来看,这颗处理器的表现平平,但是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不出意外的话,骁龙638或为骁龙660的降频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7保护壳曝光 [热事件]

备受大家关注的小米7越来越多消息被爆出来,基本上确认小米7采用了刘海屏+竖直双摄的设计。现在小米7保护壳曝光了,以及发布时间也曝光了,从小米7的手机壳来看,已经取消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有可能搭配面部解锁。小米

小米7外观再曝光 [热事件]

近日网上又曝出一款新机,但是遗憾的是,这款新机依然不是万众期待的小米7。雷军什么时候才把小米7亮相出来呢?话还没说完,这边就有小米7外观再曝光了,这是不是代表着小米7将要隆重登场了呢?小米7采用刘海屏设计

小米7再遭曝光 [热事件]

日前,传闻已久的小米7再遭曝光,这似乎印证了小米7即将要发布的消息。而随着5月23日的临近,有关小米7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且爆料来源都十分可靠,下文就来带大家重温一下小米7售价、配置、上市时间等相关的消息吧。小

小米又一款新机曝光 [热事件]

2018年手机市场的竞争在三月份打响了第一炮,直到现在这场无烟战争仍然没有停止下来的节奏。尤其我们的国产手机品牌小米,小米的新机不断推出,但就是迟迟不见小米7的出现,然而现在小米又一款新机曝光,难道就是我们

小米7手机售价曝光 [热事件]

喜欢小米手机的人都知道,小米手机一直以来以价格优惠以及质量好等深受不少网友青睐。其中小米7是最期待的手机之一了,现在有关于小米7手机售价曝光。那么,备受关注的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7价格 自从3月27日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