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配置确定 [热事件]
2018-05-08 01:04:5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努比亚Z18配置确定 [热事件]

努比亚一直在走高端市场,努比亚手机在拍照功能上还被称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努比亚Z17S是去年的的旗舰手机,按照道理,今年努比亚的旗舰机Z18也将要出来跟大家见面了吧!现在网上有消息称努比亚Z18配置确定,接下来看看努比亚Z18会有怎样的惊人的配置?

大观努比亚Z18发布时间

努比亚手机以专业摄影、极致游戏体验、无边框等为特色深受粉丝们的喜欢,然而昨天倪飞宣布努比亚新一代全面屏3.0旗舰手机,努比亚Z18来了!现在努比亚Z18配置确定,搭载了高通骁龙845+无边框异形全面屏成为最大的亮点。

倪飞说:“一直坚信,真正的全面屏就是100%屏占比,正面全是屏!即使是我们去年10月发布的Z17S,以90.36%超高屏占比傲视群雄,也只是过渡状态。今年市面上的众多齐刘海屏再次证明努比亚在全面屏发展上又特立独行走在了前端”。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宣布,努比亚全面屏3.0旗舰(努比亚Z18)即将发布。5月7日,一款型号为NX606J的新机现身鲁大师数据库,该机便是尚未发布的努比亚Z18。配置方面,努比亚Z18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630,配备6GBLPDDR4X内存+64GBUFS2.1闪存(另有8GB+128GB版本可供选择)。

另外,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参数,努比亚Z18采用了无边框异形全面屏,屏幕尺寸为5.99英寸,机身三围尺寸为148.58×72.54×8.55mm,单手操作问题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8将是全球首款采用无边框设计的骁龙845旗舰。目前官方尚未宣布具体发布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影之诗瞬速异形妖卡组怎么搭配 [游戏攻略]

影之诗瞬速异形妖卡组前中期以过牌和被动防守为主,不必追求按费做事,建议只有在面对快攻或手握荆棘之森的情况下再积极争夺场面。如上文所言,后期有2种游戏计划:白狼-巨狼-异形OTK,或异形-威斯特站场。面对解场能

小米6X正式发布:搭载骁龙660/售价1599起步 [热事件]

4月25,小米科技在武汉大学正式发布了小米6X,根据发布会现场消息,小米6X定位中低端,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售价方面,入门4+64GB版本售价将从1599元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小米6X 小米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 [热事件]

喜欢玩游戏的人肯定想要买一部玩游戏流畅的专用手机了,努比亚应该多数人都听说过这个品牌,现在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了,所以大家对于这款游戏手机的配置还有售价方面都是想知道的,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红魔

再创骁龙625新低价 [热事件]

红米5X还没发布,这下红米又有新机曝光了,不得不说手机的更新速度快。据悉,小米公司正在筹备一款新入门级别的新款手机,然而固件显示的型号曝光了,就是红米S2。红米向来走的路线就是千元级别的,这下要再创骁龙62

荣耀10开卖时间曝光 [热事件]

明天(4月19日),荣耀将要召开一场春季新品发布会,荣耀10明天就要可大家见面了,喜欢荣耀的朋友们是不是特别兴奋呢!现在连荣耀10开卖时间曝光出来了,其实荣耀10用京东方提供异形屏大幅涨价,下面一起看看这款手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