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 [热事件]
2018-05-08 09:59: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 [热事件]

去吃自助餐时,是有可能遇到一些食物不太新鲜的情况的,这点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但如果说去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的话,未免就有些夸张了,虽然我们都知道有些餐厅的自助餐菜品不新鲜,可也不是说商家就可以直接提供一些坏掉的食品给消费者食用了。然而,南昌市民小罗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他确实碰上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的情况了。

大观消费者在餐厅吃自助餐

据了解,在5月5日,小罗在市红谷滩世贸广场的亚马逊点了两份自助餐,但在食用的过程中,他发现蟹肉已经出现腐烂发黑的现象。在相关记者的采访中,小罗说:“第一眼就是发臭,就已经有那种臭味了,已经烂掉了。”察觉到自己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的之后,小罗就去找店长理论了。

大观餐厅提供的螃蟹存质量问题

他表示自己告诉店长这个蟹不新鲜,蟹腮都发黑了,没想到对方却表示这些蟹采购回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还指出这种螃蟹的蟹腮就是发黑的状态。而小罗自己知道,在外面买螃蟹的话,正常的那张蟹腮是白色的,而发黑的话,则是不正常、不新鲜的。

于是,小罗再三向亚马逊的工作人员求证螃蟹的质量是不是有问题,可对方则一直坚持螃蟹是新鲜、没问题的,无奈之下,小罗通过举报电话进行了投诉。小罗表示,这家餐厅是知名的连锁餐饮品牌,每天的消费者不少,出现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这类问题,他不知道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个别情况,还是别的消费者也遇到,只不过没有追究。

对于此事,相关记者隔日再次去到这家店,并在海鲜区随机挑选了6只螃蟹,打开蟹壳后,确实也看到有4只螃蟹的蟹身已经发黑,只有1只看起来比较新鲜的螃蟹,蟹肉颜色呈显出肉粉色,于是记者马上联系工作人员询问原因。

几分钟之后,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螃蟹确实存在问题,其告诉记者:“可能因为那个是冰冻的,可能是出餐的时候,没有检查到位。”当记者追问工作人员,这些螃蟹将会作何处理时,对方只是希望用所谓的小礼品作为补偿,尽快了事。

此外,店员在确认螃蟹可能存在问题之后,也并没有及时撤换,而是将这些螃蟹继续摆放选餐区供顾客挑选食用。随后,记者拨打12331热线电话,向南昌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受理。

看到这里,只能说事情的最后结果需要等南昌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核查后才知道了。但可以说的是,遇上这样的事情,确实是令人感到气愤的,本来是高高兴兴要去吃顿好的,结果东西都是坏的,更可怕的是店方的回应。所以大家要是遇到消费权益受损的问题,在跟对方达不成一直协商之下,可通过相关渠道去进行维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耐克鞋穿一天就坏 [热事件]

相信大家对“耐克”这个品牌不陌生,耐克运动鞋非常受运动人士喜爱。但是,大家如果买耐克气垫鞋要小心穿,你看,一名女子花费1千多元买了一对耐克鞋,没想到的是这对耐克鞋穿一天就坏了,而且不提供维修服务。耐克气

寄卖金项链引纠纷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在金钱上的来往都是在手机上进行的,而在这方面里,有时候又会出现各种误操作,像近期就有媒体接到一位商家的爆料,称自己在微信上一个误操作就使得一男子想赖账1.5万元了。对于这样的事情,大家是否能猜到

Google Shopping假商家真诈骗,传Google主管也受害,一举砍掉5千个诈骗帐号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Shopping CNBC于上周报道,Google一位高阶主管向Google△Shopping商家下单买了高阶耳机,付了钱却迟迟没到货,客服电话也不通,才察觉这是一起诈骗案,顺势扫荡了Goog

玉石市场现状不容乐观 推荐

来源:珠宝快爆经历了几年的市场下滑,玉器市场的燥热已经褪去,加之商务需求的消失,整个市场开始趋于理性和谨慎。玉石市场的定向性消费降低,高端客户日益减少,整体销量下滑,不少商家正面临亏损。在玉石经营不景

给差评被威胁 [热事件]

网购现如今已逐步成为消费者必选购物渠道之一,随着网店的增多,网上商品的质量越来越无法保障,假冒伪劣产品成千上万批,消费者买到劣质品给差评被威胁的案例一抓一大把,有位消费者维权却遭商家威胁“血洗全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