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接跨省天价订单 [热事件]
2018-05-08 14:32:1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司机接跨省天价订单 [热事件]

滴滴又出丑闻了,其实这件事是乘客的问题还是滴滴本身就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呢?近日,有滴滴司机接跨省天价订单,从杭州到河南南阳火车站的订单,此订单供费用近3千元左右,但是乘客突然半路改道了,至今还未支付车费,滴滴最后与司机说明会先垫付车费,但是也是迟迟不给垫付费用。

大观滴滴已将车费垫付给司机

滴滴最近丑闻不断,一直以来滴滴出行存在着极大管理漏洞,现在更是连累到了一些司机,这个司机接跨省天价订单,本以为滴滴出行会先垫付乘客的车费,但是已经好几天过去了,迟迟未见垫付车费到账,乘客也是未能及时支付,这是怎么回事呢?滴滴出行明明答应了会先垫付车费的,莫非这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做法呢?

王先生说打车的是三位十七八岁的男孩,说是有急事赶往河南。但考虑到这趟行程路途将近千余公里,车费也接近三千元,王先生不免担心乘客没有能力支付车费,于是在发车前他特地跟滴滴平台汇报了相关的情况。滴滴方面表示,如果不是作弊订单,可以给垫付的,让先送乘客。

乘客变道付费出现麻烦

王先生说由于路途较远,为了避免疲劳驾驶,他还特地请了另外一名司机一同前往。可没想到车刚开到安徽境内,三位乘客就表示他们不去南阳了,要求司机将他门送往郑州。于是王师傅根据乘客的要求临时变更了路线。可到了郑州后,付费的时候却出现了麻烦。

到郑州王先生让乘客给钱再走,然后他们说暂时没那么多钱,回家再给。然后王先生不敢放乘客走,就只能给平台打电话,他们说,还是那样的,如果不是作弊行为,他们先让乘客走,回来后他们会给垫付。随后,王先生一行便回到杭州,一边等待滴滴的处理,一边催着乘客付车费,可这时突然发现乘客联系不上了。

乘客消失了,留下了一笔高达2870.8元的车费未支付。王先生说,除此之外,这趟行程他还额外支出了一千六百多元的过路费和油钱。这样算下来王先生不仅没挣到钱,还赔了好几千元。王先生认为,自己从头到尾都是按照滴滴的指示去做的。如今车费收不回来,滴滴平台应该为为此负责。可没想到滴滴的态度让他很无奈。说三到七个工作日,但一拖再拖,迟迟不给垫付。

滴滴方面表示,他们之所以迟迟没有垫付车费是有原因的。滴滴出行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管先生称,王先生中途修改了目的地,跟原来的目的地地差距较大,审核没通过。不过滴滴方面表示,现在事情已经查清,已经将车费垫付给王先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藏家离场纽约弗里兹是怪空调不给力,还是揭开了市场的隐情 推荐

纽约弗里兹艺博会上AntonKern。图片:HenriNeuendorf纽约弗里兹艺博会上,JoshLilley画廊上展位的一堵白墙上,挂着一幅只比一张音乐专辑尺寸大不了多少的油画作品。这幅由30岁的柏林艺术家TomAnholt创作的画作在艺博

滴滴司机接天价订单 [热事件]

众所周知,滴滴打车是网约车行业的龙头大哥,相信不少人打车都是选择滴滴打车。近日,杭州的一位滴滴司机接天价订单,但是该名乘客在半路改改道了,下车后乘客消失2870元车费无人支付,这下滴滴司机感意识到遇到老赖

司机拎刀威胁乘客 [热事件]

原本给差评遭威胁的相关事件也仅限于网购方面,可通过日前报道的一名司机拎刀威胁乘客一事看来,现在已经升级到网约车了,只因乘客网约滴滴车后给差评遭拎刀威胁,逼迫乘客给好评,这以后还敢给差评吗?滴滴司机拿起

海航赔偿送模型 [热事件]

相信最近大家都有留意海南航空一事,因为有乘客在吃飞机餐的时候吃出了一个铁环,但是当乘客去反映此事的时候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爱理不理的态度,更是多日还没给出一个答复。现在海航赔偿送模型还有十倍的餐费,对于这

曝王菲真人秀酬劳 [热事件]

尽管王菲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多年,但天后的影响力似乎一直都在,近日有媒体曝王菲真人秀酬劳,据称湖南卫视为了邀请王菲参与某综艺节目,不惜开出3亿的天价酬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今娱乐圈女星的酬劳情况。媒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