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服务收费比安卓用户高 [热事件]
2018-05-08 16:2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用户服务收费比安卓用户高 [热事件]

在手机的系统选择中,常见的就有苹果的iOS系统跟安卓系统了。在大数据越发成熟的环境下,在前段时间里,就传出了苹果大数据杀熟的说法,面对这样的情况,相关用户自然就很是在意了,毕竟这涉及到自己的消费权益了,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下为什么会有人质疑苹果大数据杀熟的吧。

大观苹果用户收费比安卓用户高

据早前一些报道称,有用户发现部分苹果用户在一些应用服务商的收费要比安卓用户的高,这一现象被发现后,就引起不少人好奇其是不是苹果大数据杀熟了。然而,对于大家的这份质疑,苹果方面表示“这锅不背”。

大观苹果应用服务收费引争议

其表示定价权都在开发者手上,在相关的手机业务上,苹果不会收取费用,尤其是像一些实体业务,如滴滴、淘宝这类提供实体服务的企业跟苹果一点关系都没有。另外,苹果方面还强调自己的系统只针对虚拟商品进行抽成,像微博的会员服务之类的。

而且连续订阅的话,第二年的抽成也会从原先的30%下降到15%,但一些企业却并没有相应的减少对消费者这方面服务费的收取。有记者对此进行对比,发现在PC端购买某视频网站VIP时,不管是否选择自动续费,都是198元一年的标价。

而通苹果手机购买的话,则比用安卓手机买要贵一些。当然,苹果iOS内购产品的定价并非全都比安卓手机贵30%,不过有部分的定价确实要远远高于这个数字。因此,苹果方面才表示应用的开发者拥有100%的定价权。

然而,苹果方面也表示,定价高得离谱的app也会被拒绝收录,因为这涉嫌高价欺骗用户。只能说,如果真的存在苹果大数据杀熟的现象,那么对应用户肯定是会不满的,所以你也有遇到这类使用不同手机而出现不同收费标准的情况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4万客户信息失窃:快达物流遭黑客破解数据库软件 [热事件]

通过qq群,山东的软件工程师王某和只有小学文化的四川无业游民李某搭上了线,王某负责破解软件,李某利用软件登录快达物流客户端,窃取该公司客户信息,至案发共有742053条客户信息失窃。家在四川仁寿县农村的李某,

苹果回应大数据杀熟 [热事件]

大家知道什么是大数据杀熟吗?大数据杀熟是指同样的商品或服务,老客户看到的价格反而比新客户要贵出许多的现象。近段时间就有有网友爆料称,在苹果软件上打车比安卓软件要贵很多,然而面对这样的质疑情况,苹果回应

苹果回应杀熟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近段时间多个服务性行业以及苹果公司存在大数据“杀熟”的情况,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要维权,决不能被任何侵权自身利益。现在苹果回应杀熟事件,据悉目前苹果部分APP比安卓贵,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苹果为什么

苹果大数据杀熟 [热事件]

你知道什么是数据杀熟吗?也就是同样的商品或服务,老客户价格比新客户价格要贵出许多。近日,有网友反映苹果大数据杀熟,用苹果手机打车或者购买在线视频VIP会员付费比安卓贵,但是,苹果付费比安卓贵,这个锅苹果不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热事件]

苹果手机作为世界知名品牌,是不少市民最青睐的一个品牌,但是自从前段时间开始,苹果相继被传出丑闻事件,但是这些丑闻事件一直未得到官方回应。但是近日,苹果承认部分iPhone,而且最要是这个手机机型存在着问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