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房价暴涨 [热事件]
2018-05-08 22:51:5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丹东房价暴涨 [热事件]

近年来,中国房价被一些炒房者故意抬高楼市价格,让一些普通市民根本买不起房子,所以现在中国多个城市出台了限购以及禁止炒房新政策。据悉,这段时间丹东房价暴涨,原因是中国人去丹东炒房了?是不是真的呢?

大观丹东房价处于上涨当中

中国不能够炒房怎么办呢?有一些专门靠炒房来赚取利益的人知道中国现在不能够炒房了,所以不少人都会去丹东了。自从进入五月份之后丹东房价暴涨,仅仅是2天的时间暴涨5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对朝最大贸易枢纽——丹东的居民即将从朝鲜领导层近来参与和谈的意愿中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当地媒体报道称,过去一周来,丹东不堪重负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实行预约发号制度。该中心员工表示,“许多人前来办理购房登记手续,我们根本就忙不过来。”

购房兴趣将会持续上涨

朝韩领导人峰会以来的一周内,购房兴趣正在进一步高涨。一位丹东房主说,自朝领导人访问北京以来当地房价已上涨20%。商业地产也在涨价。然而,当地居民对来自充斥泡沫的楼市信号持谨慎态度。“朝鲜对话是积极信号,但仅仅几天内,我们新区的开发项目就从无人问津变为房价蹿升。一些公司正趁机炒作”,一位杂货店店主如是说。

中国炒房客正开始对朝鲜与世界其他国家迅速改善的关系下注,不但推高中朝边境城市丹东的房价,甚至还在激发到朝鲜买房的兴趣。上周,中国某房地产投资平台网站已向有意到朝鲜买房的中国买家发布一份“指南”,同时一些热门微信账号也在近几周发布有关朝鲜楼市的推文。

“近来许多人向我们打听如何投资朝鲜楼市”,业内人士黄晓丹说目前尚未实现切实的跨境投资。“进军新领域需要政策支持和耐心等待以培育市场。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是密切关注有关进展。”

朝鲜领导人先后与中韩领导人会晤且即将与特朗普会谈的现实已经吸引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几位有兴趣的中国顾客已向我咨询在平壤、元山和新义州购房的事宜”,丹东某旅行社创始人格里芬·车说。当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代理人表示,在丹东与朝鲜新义州市隔江相望的振兴区,过去一个月来商业地产已涨价近50%。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块琥珀竟然推翻了恐龙灭绝的原因 推荐

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生命的延续,就是来来去去,有来的,就有走的。不过,地球上有很多物种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彻底灭绝了,比如最神秘的恐龙,到底是什么让曾经地球的主宰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呢?恐龙灭绝大猜想

深圳房价迎19连跌 [热事件]

买房买车不少人奋斗的目标,天天盼着房价下跌,但是始终还是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尤其是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简直是不可想象的。然而,现在终于盼到深圳房价迎19连跌了,那么深圳房价跌了多少呢?

纯碱价格持续上涨 [热事件]

纯碱又名叫苏打或碱灰,主要用于平板玻璃、玻璃制品和陶瓷釉的生产,纯碱还可以广泛在生活洗涤和一些食品加工等等。近日,跟据监测表明,在近期纯碱价格持续上涨,原来上涨的原因竟然因为这些的影响!纯碱行业进入长

挂失银行卡发现十万存款不翼而飞 [热事件]

江西姑娘晓洁(化名,29岁),在杭州萧山打拼,独自租住在新街某村。2018年春节,晓洁回到家后,准备拿一年辛苦攒下的积蓄好好孝敬家人,可此时她突然发现自己原本夹在钱包内侧的银行卡不见了。晓洁平时基本都是通过

3月房价下跌6元 [热事件]

4月初,对于“深圳3月房价环比下跌6元,连续18个月下跌”的情况,一位地产行业专家作出了这样的评价,遭到了大家的吐槽。那么,4月份,深圳房价会降几块钱呢?据新华社报道,调控加码之后的深圳楼市迎来了房价“19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