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500富人榜 [热事件]
2018-05-09 01:21:2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财富500富人榜 [热事件]

不得不说,中国的富豪真是越来越多了,曾经王健林是人人皆知的首富,但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首富变成了腾讯马化腾,近日,一份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据榜单显示,马化腾以2794.4亿元取代了王健林的首富地位。

大观财富

穷人和富人有很大差别,在穷人看来省钱就等于赚钱,富人也会省钱,但是富人会为了挣更多的钱毫不吝啬钱财。

穷人在休闲的时候喜欢看电视、打牌赌博,穷人可以为了买件衣服多花了几块钱而愤怒不已,却不为虚度光阴而悔恨!富人珍惜时间,会利用休闲的时间看书、锻炼身体、学习新知识。

《新财富》杂志发布《2018新财富500富人榜榜单》,腾讯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2794.4亿元取代王健林、王思聪父子夺得2018年首富宝座,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位列第二、三名,财富分别为2602.6亿元、2285.1亿元。

王健林、王思聪父子跌出富人榜前三,以1782.6亿元的身家位居第四位,顺丰掌门人王卫由去年的第三名跌至第六名,身家1359.2亿元。富人榜前十名还包括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网易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美的集团何享健家族,吉利集团李书福、李星星父子。

今年上榜的500位富人的总财富再次实现大幅增长,达95676.8亿元,同比增长21%,人均财富191.35亿元。另外,今年富人榜门槛从去年的66.1亿元微降至64亿元。

据新财富入选标准,此次入榜人主要业务在中国内地。15年前,中国首富身家61亿元,美国首富身家4411亿元,差距70倍。今天,美国富豪榜上榜门槛是中国的2倍,上榜富人的人均财富是中国的2.2倍,首富身家同样是中国首富的2倍。

新财富预测,在2025年附近,中国首富或将追平美国首富,并有实力问鼎全球首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财富500富人榜 推荐

5月8日消息,2018新财富500富人榜榜单出炉。榜单显示,马化腾排在第一,财富为2794.4亿元,马云紧随其后,财富是2602.6亿元,而许家印排在第三,财富是2285.1亿元。前十名富人的身家之和达到了17181.5亿元,占整个榜

这个山西首富不靠煤矿发家 [热事件]

4月22日,全国第一家跨境贸易电子交易平台“跨境通”正式完成股权转让。自此,连续三年稳坐胡润财富榜山西首富宝座的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将不再以最大持股人的身份掌舵跨境通。杨建新——这个极富传奇色彩的商业大亨

小米上市1000人财富自由 [热事件]

千呼万唤,小米终于选择在香港按下上市键。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用华为手机、vivo手机还是苹果手机,相信这两天都被小米上市的新闻刷屏了。毕竟,奔着1000亿美金的市值,小米已经成为2014年以来全球最大的IPO,巨大的

小米招股书公开信 [热事件]

对于即将挂牌上市的小米,雷军个人所持的股份一直是外界争论的焦点,此前曾有传闻称雷军个人股份高达77%,以小米700亿到1000亿美元的估值,雷军无疑将成中国首富。但根据小米招股书公开信,雷军所持的股份,似乎没有

小米递交上市申请 [热事件]

虽然论市值,腾讯和阿里要比小米大的多,但马化腾和马云所持的股份并不多。所以分析大多认为,小米一旦上市,雷军很可能成为新一任中国首富。5月2日,小米递交上市申请消息传出,最快将于6月底挂牌,那么雷军有望成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