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两县五游收入22亿 [热事件]
2018-05-09 13:35:2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陕西两县五游收入22亿 [热事件]

在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大家应该都知道出游的人数是十分之多的,所以当假期过去之后,各地关于期间的各种旅游数据也就陆续被公布了出来,比如近期就传出陕西两县五游收入22亿的消息,对于这类报道,好奇心重的人难免也就会想着进一步了解一下了,这说法一传出来后,却有不少网友对陕西两县五游收入22亿的相关内容产生了质疑。

大观陕西两县旅游数据公布

据各大媒体报道,在5月3日,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来源为平利县的一篇文章。在文章内容里,可以看到其指出在五一假期里,平利县共接待游客13.7万人次,旅游收入8.2亿元。无偶有偶,据宁陕新闻网报道,安康市下辖的宁陕县,“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接待游客21.4万人次,旅游收入13.99亿元。

大观各地五一假期出现大量游客

按照这两个数据来计算的话,前者的人均消费约为5985元,后者人均消费约6537元。而据安康市新闻网来自安康旅发委官方信息:“五一”3天小长假,安康市共接待游客305.41万人次,同比增长2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94亿元,同比增长35%。

在结合前面的报道,即安康市平利县8.2亿元和宁陕县的13.99亿元,合计22.19亿元,已远超出了安康市旅发委统计的18.94亿元。对此,有网友质疑陕西两县五游收入22亿的这些数据的真实性。甚至有网友统计了相关数据,最后发现安康市的平利县、宁陕县的旅游接待人次远远小于其他各地级市。

但是旅游的收入却远远高于陕西省的多个地级市旅游综合总收入,可以说,从整体来看,这两地的人均消费额竟然高于其他市级十数倍。针对网友的质疑,5月7日,宁陕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称前面文章里的数据系笔误,即实际3天接待游客21.4万人,1.399亿元,而随后平利县相关数据经过修改后也由原来的“8.2亿元”也变为了“0.82亿元”。所以直到最后,后来的看客们也才知道这整起事件是怎么一回事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同是高管命不同 [热事件]

羊城晚报记者梳理去年上市公司各行业高管的年薪数据发现,上市公司高管也并非全是高薪,如方大特钢董事钟崇武一人在去年就获得报酬4036.71万元,重夺上市公司“薪酬王”,而有部分上市公司管理层薪酬不足十万元,也有

走陵人搬帝陵石刻 推荐

来源:新京报文:倪伟最近,一个由文物考古爱好者组成的“走陵”组织,因私自搬运唐朝崇陵石刻文物陷入争议。该组织名为“帝王陵文化研究会”。5月2日,“帝王陵文化研究”微博发消息称,为更好地保护文物,组织志愿

Build 2018:Microsoft Store今年将调整分润制度,开发者最高可获95%收入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周一(5/7)宣布将于今年调整Microsoft△Store的营收分享比重,把开发者的所得收益分润从现有的7成提高到85%~95%,但此一新的策略只适用于一般的消费者应用程序,并不

一季度人均收入排行 [热事件]

2018年已经差不多过去一半了,可是你的收入上涨了吗?近日,一份2018年一季度人均收入排行数据出炉,据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有所增长,其中上海的人均收入水平差不多直逼两万。人均收入 人均

“飞机餐吃出铁环”后续:海航赔偿两千元被拒 [热事件]

陕西宝鸡一男子在乘坐海航飞机就餐时,被餐中的异物铁环硌坏了牙齿,航空公司调查后按餐费十倍赔偿200元和飞机模型,5月4日,本报报道该起事件。最新了解到,海航方面事后公开道歉,再次提出2000元赔偿被拒,事件正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