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隐蔽售卖婚恋网站账号 [热事件]
2018-05-09 14:11:26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商家隐蔽售卖婚恋网站账号 [热事件]

现在有很多的婚恋网站很受单身男女的欢迎,因为随着社会的改变,有大多数的男女因为不同的原因没有恋爱结婚,所以就会想要在一些婚恋网上注册想找到良人,但殊不知并不是什么婚恋网站都可靠的,就有商家隐蔽售卖婚恋网站账号,高级会员每月收费46元。

售卖婚恋网站用户信息

有记者调查发现婚恋网站注册门槛低和实名制信息审核不严,一些不法商家宣称30元就能办假身份资料进行实名认证,108元就能买到全套生活照和视频。但是在有媒体刊发后,此前提供婚恋网站会员账号和实名制认证的产品链接,也已显示“商品过期不存在”。

大观婚恋网站实名可靠吗

记者以“会员充值”+一些知名婚恋网站名称为关键字,在一些电商平台上进行搜索,显示有很多提供该项服务的卖家和产品。以销量最高的某卖家为例,其宣称提供“各个婚恋网会员优惠充值”业务。

在商品介绍栏,卖家对某婚恋网站高级会员1个月的服务收费为46元。“高级会员,免费看信发信,有货的,放心付款,都可以充值到账,长期合作加微信或者QQ”。卖家表示,下单之后备注昵称+ID等详细信息,客服会安排充值即刻到账。

商家隐蔽售卖婚恋网站账号的卖家还表示注册的婚恋网站会员账号可以提供定制服务,可随意制定出生年月、性别等个人条件。此前,就有6名女士在婚恋网站相亲,在1个月内被哄骗近200万元买坏账股票的案例,多数人都感觉现在婚恋网站骗子太多了,但同“套路”受骗者增多马警方已介入。关于需要实名验证的网站还是药提醒大家多注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量子饮粒”听起来高级感十足? [热事件]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刷几页朋友圈总能碰见几条微商广告,尤其是各种效果“显著”的网红级食品。即使忍住了不“剁手”,也还是在勤奋的微商广告刷屏里被强行“科普”了好几波,比如哪国的“大麦青汁”效果有多神奇,

婚恋网站黑色交易 [热事件]

结婚生子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然而,现在很多单身人士超过了结婚年龄,还没有结婚对象,原因在于中国存在男多女少的比例失调现象。近些年来,在我们身边出现了各类的婚恋网站,为不少年轻人推出了了一条新的择偶路线

只需30元即可“实名认证” [热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些婚恋网站会员注册门槛低,背后隐藏的黑色交易十分活跃。一些不法商家宣称,30元就能办假身份资料进行实名认证,108元就能买到全套生活照和视频……宣称拥有大量实名认证会员的婚恋网站中,究竟

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 [热事件]

去吃自助餐时,是有可能遇到一些食物不太新鲜的情况的,这点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但如果说去吃自助餐6只螃蟹4只臭的话,未免就有些夸张了,虽然我们都知道有些餐厅的自助餐菜品不新鲜,可也不是说商家就可以直接提供

耐克鞋穿一天就坏 [热事件]

相信大家对“耐克”这个品牌不陌生,耐克运动鞋非常受运动人士喜爱。但是,大家如果买耐克气垫鞋要小心穿,你看,一名女子花费1千多元买了一对耐克鞋,没想到的是这对耐克鞋穿一天就坏了,而且不提供维修服务。耐克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