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 [热事件]
2018-05-09 14:43: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 [热事件]

去国外游玩时,因为外地游客一般都不会很了解当地的消费情况,所以可能就会遇到一些商家向自己高价兜售商品或收取高价费用的情况,比如近期就有一些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而引发争执的事件发生了。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人都想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的,这样以后要是自己也有机会去这个地方玩的话,或许可以避开这些消费陷阱呢?

大观游客在国外消费疑被高收费

据一些台媒今日的报道,称有大陆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了,大概内容就是在6日,有一批大概15名人数的中国大陆游客在越南芽庄的一家海鲜餐厅吃饭,等到他们吃完饭准备结账时,这批游客认为该餐厅的餐费算得太贵了,跟招牌上表示的不一致,于是就拒绝买单。

大观游客因高价餐费拒绝买单

对于餐厅人员来说,消费者到店里吃饭,最后不买单,这肯定是不行的了,于是双方就发生了争执,有了争执之后,没想到还升级为斗殴,最后导致双方各有人受轻伤。之后,当地警方及相关单位到场进行阻止,然后会对相关人员做笔录并依法处理。

当地旅游业管理部门官员对于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而引发斗殴一事表示未知此事对错分别是哪方,但此事将对当地旅游业形象造成负面影响。相关报道所给出的资料就这么多,因而我们也就只能说是这批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了。

对此,顺便提醒大家,在国外消费时,最好事先对目的地的一些基本物价水平有所了解,这样可以降低被宰的几率。万一真的碰上了黑心商家,也应沉着应对,寻找旅行社或相关部门处理,千万别选择暴力解决,免得人身安全受威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游客韩国扫货 [热事件]

有关注时事报道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早前因为“萨德”风波使得赴韩旅游的游客数量是大大的锐减了,而随着时间的发展,近期又有说法称中国游客韩国扫货令韩企感到十分欣喜了。对于这方面的情况,想必大家都会有所好奇

这个地方去年中国游客数创历史新高 [热事件]

根据美国洛杉矶旅游局7日发布的数据,2017年到访洛杉矶的国际游客比2016年增长16万人次,其中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6万人次,达到创纪录的112万人次。洛杉矶旅游收入大增 数据显示,洛杉矶2017年接待游客达到创纪录的48

毕加索作品有望拍出高价 推荐

文:上官云资料图:此前,毕加索一幅画作曾拍出4.3亿人民币高价。近日,据媒体报道,大画家毕加索作品《拿花篮的女孩》即将拍卖,该作品目前估值约1亿美元(约合6.3亿元人民币),据称售价有望破纪录。其实,在近年艺

中国游客韩国血拼 [热事件]

购物去哪里买最便宜呢?不少人都会选择去韩国购物的,一些人也做起了韩国代购服务,帮助一些国人购买东西带回给他们,赚取利润。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国游客韩国血拼,乐天销售额增45%,自由行游客消费有所增长。游

揭保健食品黑幕 [热事件]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在提升,市面上一些具有“神药”之称的保健品深受青老年人青睐,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因为担心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会买一些保健品来预防疾病。但是近日,有记者揭保健食品黑幕,这些保健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