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出伊核协议 [热事件]
2018-05-09 16:49:1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退出伊核协议 [热事件]

5月9日消息,特朗普政府再次宣布争议性措施:未来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此前受伊核协议影响,市场黄金价格一直动荡不止,本周一黄金开盘价格一度强势反弹冲高,那么美退出伊核协议,对黄金市场将有何影响?黄金价格能否借力上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宣布美退出伊核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引发国际社会关注,多方就此阐明立场。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称,特朗普的决定是“错误的”,美国成为“地球经济警察”是“不可接受的”。

大观美退出伊核协议

伊核问题六国在2015年同伊朗签订协议,决定取消对伊制裁,而作为交换,伊朗的核项目受到限制。但特朗普对伊核协议的条款感到不满,是此次美退出伊核协议的主要原因。他认为该协议对伊朗的制约有限。尽管联合国调查人员称伊朗并未违反协议,美国高级官员也多次表示伊朗在技术角度遵守了协议。

黄金价格能否借力上涨?

那么此次美退出伊核协议,对黄金将带来什么影响?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Bubba’Horwitz周二(5月8日)撰文指出,简单的答案是什么影响都没有,因为黄金并没有从谈判、威胁和可能性中受益。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特朗普总统将向世界宣布其决定,美国可能会退出伊朗核协议。

Horwitz指出,在整个谈判过程中,油价一直在飙升,而黄金则在挣扎和遭到抛售。多数人认为黄金应该在这种不确定性中反弹,但事实并非如此。黄金价格已从1,365美元大幅下跌,似乎正面临压力。目前的走势表明,黄金价格正在下跌。

再加上美元不断膨胀,黄金可能会承压下滑至1280美元,甚至跌至1240美元。引用来自电影交易场所中杜克兄弟的话,“那不可能是对的。”当然,这是正确的,而黄金市场似乎正朝着更低的方向发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朗普期待与金正恩会谈时能就无核化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华府已与朝鲜接触,他计划五月或六月初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谈,并期望能就朝鲜无核化达成协议。特朗普在白宫主持内阁会议前表示,期望美朝能建立,较以往多年大为不同的关系,又认为多名前任美

消息指特朗普告知马克龙美方将退出伊朗核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宣布是否延续两年多前签署的伊朗国际核协议,他公布前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法国总统府指双方讨论过中东局势,未有透露详情。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告知马克龙,美国将会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

美经济学家致信 [热事件]

自美国单方面挑起贸易战争以来,市场黄金行情便开始动荡不定。5月3日,为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数千名美经济学家致信特朗普,其中包括十几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和多名前总统经济顾问,消息一出立马引来了极大的关注,

中兴因违反协议,遭美国商务部下达7年出口禁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ZTE 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of△Commerce)旗下的工业及安全局(Bureau△of△Industry△and△Security,BIS)周一(4/16)宣布,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ZTE)因一再向美国

西方对俄往死里整 [热事件]

近段时间,叙总统会见俄代表团和化学武器事件,再把俄罗斯这个国家推上了风口浪尖,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将对俄启动新一轮的制裁,我们似乎可以看到西方对俄往死里整,受此影响,黄金价格更是出现剧烈波动,下文就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