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 [热事件]
2018-05-10 10:57:3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 [热事件]

都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当自己好不容易凑齐钱买了一栋别墅后,相信那会心情应该是十分激动且兴奋的。然而,也有个别特殊情况出现,比如近期在西安,就有一些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在别人看来,能花巨款买别墅了,自然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怎么反倒令人傻眼了呢?

大观花百万的买别墅成危房

原来,使得这些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感到吃惊的是这些房子还没住进去就变成了危房了!这可真是令人难以言语了。据相关媒体5月10日报道,西安一些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发现其地基下沉,导致房屋墙体大面积的开裂,这样的情况让人感到十分心寒。

大观买别墅还没住就出问题了

9日,鲜女士说:“我们的房子是2015年竣工的,不少人已装修入住,也有些人正在装修。”她说,由于她不急于入住,所以至今尚未收房。鲜女士是雁鸣湖生态国际城小区三期15、16栋联排别墅的业主之一。她表示不久前自己有看到多数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在群里讨论这方面的事情。

并且还有人贴出一份检测报告,这才让她知道自己所买的房子出问题了。而后经过了解,鲜女士才知道所买的房子原来是处于低洼地带,盖房子前开发商进行过垫高,但是下面垫的是垃圾,现在地基下沉,有些地方墙体开裂情况十分严重,甚至出现了部分门窗已因墙体变形,导致无法打开的现象,而目前有施工队在进行加固工作。

对此,还有房主提供了一份检测报告复印件,得出的结论就是这些房子已经成了危房。尽管开发商找施工队进行加固,但业主们则认为自己花百万买的别墅,如今出现还没入住就成了危房的问题,属于开发商施工质量严重不合格,应该予以说法。

对于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却发现存有严重质量问题一事,开发商方面表示在前期曾请过专业机构进行勘探,结果也没问题,只是由于该地域位于湖畔,水多,造成了目前情况。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出了问题会面对,将进一步与业主进行商议,按照正常的程序走,该赔偿就赔偿,如果业主要退房也可以,总之尽量达到业主满意。

相关记者对此也从业主处了解到,业主们已与开发商取得联系,双方约定5月11日进行协商。只能说,买房遇到这样的事情,确实是影响了本来该有的好心情的。不过,要是开发商方面如其回应时表示的负责任,那么业主们的损失应该也可以减少一些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业余炒房团投资9个月赚2亿 [热事件]

暴利之下,资本趋之若鹜。很多城市,炒房团翻云覆雨,通过一系列手法,将房价炒高,然后迅速卷钱而走。但房子是怎么爆炒的呢?记者记录了漳州这个活生生的例子,看了让人触目惊心。炒房团翻云覆雨 来到漳州前,魏广华

业主刚砌完墙装修公司垮了? [热事件]

“刚砌完墙,项目经理跟我说公司垮了……”近日,家住荔湾区的林先生向记者报料,他签约广州果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果岭装饰”)装修住房,没想到工人进场不到1个月,已缴纳8万元的他却被告知这种尴尬情况

结婚后房产证加上了配偶的名字 [热事件]

近日,据媒体报道,广东梅州市丰顺县法院受理了一起离婚财产纠纷案件。夫妻一方在婚前用个人财产购置了房产,另一方未出资或出资极少,婚后在该房产证上加了配偶的名字。离婚时,房子怎么分?离婚产品如何分割 据报道

演唱会都要开了门票还没送到? [热事件]

5月3日,有网友在“长沙头条”上爆料称,自己在“凡票文化传媒”上订购了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花了近1万,两个多月过去了仍未收到票”。随后记者了解到,受害者并不只有这一个,他们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希望能统

富豪捐别墅终分配 [热事件]

近段时间,广东湛江富豪陈生出资2亿万为家乡父老建258套别墅,但却因为分配的问题,房子无法分出去,一度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近日这名富豪捐别墅终分配成功,在城镇镇政府的帮助之下,首期138套别墅将开始分配,下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