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发布时间公布 [热事件]
2018-05-10 11:14:4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诺基亚X发布时间公布 [热事件]

近段时间,一些老牌企业推出新机的消息也不少,前天就有三星最新入门机曝光,现在又来一个诺基亚的首款全面屏手机的发布时间曝光,看来这也5月也真是不平凡。诺基亚X发布时间公布出来了,接下来来看看这款诺基亚X发布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吧!

大观诺基亚X售价曝光

诺基亚老牌手机即将强势归来,诺基亚X发布时间公布出来了,然而这款诺基亚X真机也曝光了,从此看来颜值超高,诺基亚官方宣布将在5月16日与大家不见不散!这样的手机你会买吗?据说诺基亚经典“香蕉机”诺基亚8110也许会同步发售。大家敬请拭目以待吧!

诺基亚官方宣布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异形全面屏新机诺基亚X。届时,这款诺基亚最新智能手机的配置、功能、价格将全面曝光。在外观方面,诺基亚X采用19:9的异形全面屏,顶部拥有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屏占比较高,刘海较小,制作精致、手感细腻,拍照功能采用竖屏的双摄像头模式,背部为玻璃材质,后置双摄呈纵向排布,支持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诺基亚X可能会使用两个平台的处理器,一个是联发科HelioP60,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此CortexA73×4+CortexA53×4组成,GPU为Mali-G72MP3。另一个是骁龙636,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509。从规格看出,诺基亚X定位中端,其价格推测可能在2000-2500元之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 [热事件]

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市场反应一直不温不火,近日诺基亚2018年旗舰产品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在网络上引起不少注意,据了解诺基亚x5月16日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将发布5月1

诺基亚X发布时间 [热事件]

诺基亚X发布时间采用异形全面屏定位在中端机说到全面屏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因为全面屏手机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手机造型,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都是这样的造型。然而,今年手机圈的新机派对上怎么少得了手机老品牌诺

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 [热事件]

在十多年前诺基亚称为手机行业大佬,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之后,由于国产手机不断发展,诺基亚失去大佬之前。现在诺基亚重出江湖了,近日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这款手机名为NokiaX,现在又多了一款刘海屏幕机型。Noki

新旗舰扎推发布 [热事件]

这个月真是热闹啊,很多新旗舰扎推发布,值得让人注意的是一加6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是新一代异形全面屏。一加6后期将会推出“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本。据悉,一加6发布时间已确定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一加6渲

诺基亚x6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官方对诺基亚X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但随着4月27日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新机将会启用诺基亚老款机型的名称被命名为诺基亚X6也浮出了水面。那么,诺基亚x6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x6预售价格是多少呢?诺基亚x6何时上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