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票房首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热事件]
2018-05-10 15:11:2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电影票房首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热事件]

常常被问及“去电影院还不如在家看电视,为什么那么多人去电影院呢?”实际上,现在这时代,看电影已经成了大家娱乐消遣的一种方式,最近传出好消息,中国电影票房首超北美成全球第一,其中有国产片占据前5名。

大观年轻消费者成观影主力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中国的电影市场也开始迅猛发展,过去的中国电影始终被北美市场超越,而现如今,中国电影终于传来了新的好消息,那就是在2018年一季度,中国电影票房首超北美成全球第一了!

还记得在10年前,那时候的中国,全年电影票房也仅仅只有40多亿元。10年后的今天,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市场票房总收入高达202.17亿元,超过北美同时期的2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亿元),首次成为全世界第一。

据报道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中,最热门、最卖座的10部电影就有7部是属于中国的国产片,其中有5部国产片占据前5名,而这冠军宝座,《红海行动》成为了毫无悬念独占鳌头的一部电影。即便在好莱坞大片中,也仅占据了两席,它们分别排在第8位和第10位。

可喜可贺,中国电影票房首超北美成全球第一,当然,在这背后,最大的推动力就是年轻的消费者,年轻的互联网一代成为观影的主力军,想必你也是其中的一个!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五一档票房创新高 [热事件]

今年在五一期间有6部中外新片同一天上映,打响“五一档”电影大战。今年五一档票房创新高,其中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摘得五一档冠军,是一部横跨十年的爱情故事,据悉,后来的我们累计票房已经破10亿。后来

后来破10亿 [热事件]

这段时间相信大家都被刘若英的处女作刷屏了,不少的网友都纷纷购票去观看,据悉上映当天已经破了2.8亿票房左右,一下子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都纷纷感到震惊。然而现在后来破10亿,为什么这部电影票房可以这么

五一档电影票房逾9亿元 [热事件]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有人去不同的地方游玩,而有人却选择去影院看了新上映的电影,那么五一有什么电影是值得观看的呢?有消息称五一档电影票房逾9亿元,具体是如何的呢?五一档电影票房据了解在今年五一上映的电影

刘若英新片疑票房造假 [热事件]

每次电影院有新电影上映,都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刘若英处女作《后来的我们》隆重登录全国电影院,瞬间朋友圈上刷屏了。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刘若英新片疑票房造假,疑似被恶意刷票并退票数量约38万张,涉及票房约1300

脱单告急今日上映 [热事件]

每一部新电影的出现,都会引来不少的关注,尤其是院线电影,大家都将迫不及待地买上几张电影票,和好友们看一场电影娱乐一下,最新消息称,脱单告急今日上映,不知脱单告急好看吗?脱单告急最新票房是多少?脱单告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