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招套路贷 [热事件]
2018-05-10 17:28:3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中招套路贷 [热事件]

近日以来关于套路贷的问题频现,多数人深陷其中甚至倾家荡产,近日又有男子中招套路贷,为2.8万贷款差点赔进50多万婚房,这场套路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陷套路贷险赔婚房

据悉今年3月5日,30岁的小叶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大阳沟派出所报警,在民警的鼓励和劝说下情绪渐渐平稳,把发生在自己身上,折磨自己半年之久的一桩亲身经历慢慢道了出来。

半年前,小叶为了还信用卡的欠款,在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办理了2.8万元贷款。该贷款公司以行业规矩、平账等理由诱骗叶某签订了6.3万元的虚高借款合同、阴阳借条、房屋买卖合同,同时制造了假的银行流水并约定高额违约金,使小叶深陷进了他们预设好的“套路贷”陷阱里。

大观套路贷陷阱

之后,小叶在贷款公司的威逼利诱下,被迫同意该贷款公司提出的“走渠道”要求,到其他公司不断进行贷款,不到两个月时间,小叶的债务从2.8万增长到42.2万,房屋也被做了抵押登记。

最终,小叶还因无力还款被告上法庭,面临着拍卖房屋偿还贷款的境地。按照当时的市场价,小叶的房子市值在50万以上。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做出判断,该案很可能是一起典型的“套路贷”,正是目前国家严厉打击的犯罪活动。于是经过民警十多天的调查摸排,一个以民间借贷为名,实则通过诈骗等手段非法侵吞他人钱财的“套路贷”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民警掌握线索后,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1名,此外,民警核实到该团伙成员通过“裸贷”方式诈骗被害人谭某某等人钱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提醒大家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陷入套路贷要及时掌握证据报警,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和伤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贷记录影响银行贷款? [热事件]

日前,外地有消息称某银行拒绝向半年内两次使用互联网贷款的客户放贷,不论客户是否还清互联网贷款。这让不少习惯使用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互联网消费贷款的客户担忧不已。事实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这家银行昨天正式

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 [热事件]

新买的房子都是需要装修的,买了贵的房子当然装修也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却有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买来的时候是500多万,突然间这个百万豪宅莫名成凶宅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装修豪宅成凶宅男子

揭信用卡代还平台三大套路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但有时候信用卡还款日期到了资金又紧缺怎么办?如今有很多信用卡代还平台可以帮你解决燃眉之急,不过这中间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近日有媒体揭信用卡代还平台三大套路,看完之后你还敢选

两男子做了58年邻居 推荐

4月18号,浙大司法鉴定中心来了两位老人,说他们做了58年的邻居,怀疑其实是亲兄弟,要求做一个鉴定。吴大哥和管大伯弟弟是同学浙大司法鉴定中心徐副主任:“我心里很诧异啊,怎么会58年的邻居,又变成兄弟了呢?做出

贷款买车怎么算利息 [热事件]

买车其实跟买房一样,有多数人都有贷款买车或者买房,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品牌的车,当然价格是不相同的,贷款买的话要先算好利息,那么贷款买车怎么算利息呢?还有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也是需要知道的。贷款买车利息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