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吃出玻璃 [热事件]
2018-05-10 19:15:0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哈根达斯吃出玻璃 [热事件]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了,现在冰激凌越来越受人们欢迎,冰淇淋是一种极具诱惑力的美味冷冻食品。但是近日,有网友曝出上海哈根达斯吃出玻璃,令人震惊!随后女子要求赔偿一万元,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哈根达斯会吃出玻璃的呢?

大观哈根达斯冰淇淋有异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哈根达斯是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品牌,当人们空闲的时候来一个美味冰淇淋多爽。但是现在,有一名消费者吃哈根达斯吃出玻璃,据悉,在上海的哈根达斯美罗城店吃冰淇淋,结果舌头、牙龈都被弄破,受了伤。至于具体的经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日前,消费者郭女士在微博称其在哈根达斯上海美罗城店吃冰激凌时被割得满嘴是血,怀疑是吃到了玻璃碴,事后哈根达斯称出于人道主义愿意赔偿200元现金券。5月10日,哈根达斯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就近期发生的所谓“冰激凌吃出玻璃”消费者事件,哈根达斯高度重视,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哈根达斯称,2018年5月5日周六,消费者郭女士在哈根达斯美罗城点选了一套“恋花绽放”。在用餐过程中,郭女士告知服务员其吃冰激凌的时候口腔出血。根据店员描述,消费者当天食用的产品为覆盆子雪芭雪泥,产品本身呈血红色。消费者用水漱口,并用餐巾纸擦拭嘴部。但因产品颜色,从漱口水和餐巾纸不易确认伤情。

哈根达斯称,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陪同郭女士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支付了相应费用并全程陪同。医生诊断舌上游3mm裂伤,“未见活动性出血”,建议随访。郭女士当场要求一万元赔偿,该公司店铺工作人员未能应允。

哈根达斯称,该公司立刻展开调查,在整个处理过程中,没有发现异物。“店经理当下盘查现场,没有发现餐具破损。顾客将产品吐在纸杯中和餐巾纸上,也没有发现玻璃渣或坚硬异物。后到医院,医生没有在顾客的口腔中发现玻璃渣或异物。郭女士未进行进一步身体检查,不能确定是否有异物进入腹内。”目前,徐汇区食药监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冰激凌吃出玻璃? [热事件]

日前,消费者郭女士在微博称其在哈根达斯上海美罗城店吃冰激凌时被割得满嘴是血,怀疑是吃到了玻璃碴,事后哈根达斯称出于人道主义愿意赔偿200元现金券。5月10日,哈根达斯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就近期发生的所谓“

吃哈根达斯吃得满嘴是血 [热事件]

本来是悠闲自在的下午茶时光,不料却在吃冰淇淋时被割得满嘴是血,“止血的纸巾都堆成了‘小山’”。郭女士怀疑,她在哈根达斯美罗店的遭遇,是吃到了玻璃碴,最终划破了舌头。她更担心这些玻璃碴进入肠胃,产生更加

九价HPV疫苗被查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两天九价HPV疫苗宣布将会在大陆上市,市民需要打九价HPV疫苗不需要再去香港了,因为过去疫苗费用极高。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九价HPV疫苗被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日前在成都一家门诊称可以注射

爽约加价投诉难回应 [热事件]

网约车的迅速发展,缓解了城市交通痛点,为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然而随着网约车市场日渐扩大,问题随之产生:平台低价竞争,服务却在缩水;号称提升用户体验,维权却石沉大海……面对这些陷阱和纠纷,消费者该怎

吃个哈根达斯竟满嘴血 [热事件]

天气逐渐变得炎热,不少人开始沉浸在下午茶的美妙享受中,在夏日,下午茶的茶点或许少不了冰淇淋,但如果说有人吃个哈根达斯竟满嘴血,这样的事情你信吗?不管你信不信,这件事就是真的发生过的,这下大家免不了要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