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2018-05-11 11:24:0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有钱能够买栋属于自己的别墅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但是却有一名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苦恼也随之而来,因为每天回家要买门票,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回自己家还要购买门票?

买海景别墅要买门票回家

据了解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每天要买门票是因为这套房子位于景区之内,据洪先生介绍,自己购买这套房的时候,花费了大约2千多万,2015年,洪先生入住其中,但由于房子位于景区之内,加之与景区内部工作人员未协商好,进出工序复杂,而引起景区内业主们的不满。

大观买别墅回家要买门票

洪先生表示,出入需要出示业主卡,然而自从今年4月底开始,业主卡竟然没有作用了。还有办理通行证的车辆并非是常开的车,由于洪先生在外工作,因此乘坐的车辆并不固定,更令他不满的是,当地人身份证只需门票5元,而外地人则需30元。且办理车辆通行证需要每年办一次,一次100元。

其实不止是洪先生,其他业主也有相同的烦恼。有人表示“因为我们房子在里面,我进出的是道路,又不是到景区去,如果是道路收费,那国家早就有规定的,二级以下公路是不能收费的,如果是景点收费那我们又不去他景点。”

对于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回家要买门票的事件,在宁波象山松兰山度假区管委会陈经理说:“一直在办,不是说以前不能办,现在是一直在办,业主证是他们物业发给他们的,一个小区的物业,我们这里是景区,景区进去的话,肯定要景区发的通行证才行,要么就是买票,要么就是景区的通行证。”

这花千万买来的海景别墅,每天想要回家的话,必须要先购买门票着实让人受不了。洪先生也称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法律程序了。所以目前景区管委会正在与小区物业进行协调工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能泄露订房渠道? [热事件]

光明正大地花钱在网上订了酒店却不能说?说了竟被取消订单!重庆的张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他付全款1.5万在去哪儿网上订了三晚房间,最后莫名其妙被取消了一晚。这是咋回事呢?男子订房莫名被取消 家住重庆南岸区的

男子中招套路贷 [热事件]

近日以来关于套路贷的问题频现,多数人深陷其中甚至倾家荡产,近日又有男子中招套路贷,为2.8万贷款差点赔进50多万婚房,这场套路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陷套路贷险赔婚房据悉今年3月5日,30岁的小

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 [热事件]

新买的房子都是需要装修的,买了贵的房子当然装修也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却有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买来的时候是500多万,突然间这个百万豪宅莫名成凶宅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装修豪宅成凶宅男子

两男子做了58年邻居 推荐

4月18号,浙大司法鉴定中心来了两位老人,说他们做了58年的邻居,怀疑其实是亲兄弟,要求做一个鉴定。吴大哥和管大伯弟弟是同学浙大司法鉴定中心徐副主任:“我心里很诧异啊,怎么会58年的邻居,又变成兄弟了呢?做出

景区门票价格居高不下 [热事件]

时下,风景区门票价高之所以让公众纠结,一边是老百姓外出旅游的越来越多,毕竟生活水平提高了,老百姓的旅游需求不断增长,一边是景区门票越来越高。此前有报道说,玩遍136家5A景区需要普通百姓一年不吃不喝,且这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