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 [热事件]
2018-05-11 14:22:5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 [热事件]

今年的5月份手机圈又忙了起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搭载骁龙845是本月新品发布的重要看点。这次小米公司要放大招了,借助8周年的喜庆日子,这款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了,其中这款新机的配置超乎想象,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首发3D人脸识别成卖点。

大观小米8周年纪念新机发布

网上关于小米7的消息不断更新,在米粉沉浸在小米7发布的各种信息同时,又来了一个更重磅的消息,就是小米将要推出8周年纪念版手机,现在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了,米粉们都搞懵了,现在剧情好像发生了发转,在月底将要发布小米8周年纪念版,那么小米7怎么办?

5月11日,网上传出了更加劲爆的消息。消息表示,今年恰逢是小米成立八周年。为此,小米在月底的发布会中不仅会带来小米手机7,同时还将带来小米8周年纪念版——小米手机8。而此前提及到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以及屏幕指纹识别将会搭载在小米手机8身上。

毫无疑问,如果小米手机8将同时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和屏幕指纹识别的话,那么它也将会是首款同时采用这两项识别方式的安卓机型(也是安卓首款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的卖点。

同时,身为8周年纪念版,小米手机8的配置自然也不会含糊。骁龙845,8GBRAM,无线充电,防尘防水等顶级旗舰将配备的硬件和特性它肯定也会标配。而作为主角,它应该也会像此前小米MIX发布时那样以“OneMoreThing”的方式压轴登场,首发很大可能会搭载MIUI10。

说实话,如果小米7和小米8也都将在月底发布的话,从现阶段来看,它们的保密程度可以说是做得非常好了。距离月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暂时还没有传出过一张可信度高些的照片或图片。

所以相信在设计上,小米7和小米8(尤其是后者)应该会让人眼前一亮,毕竟发布前知道得少,发布时惊喜也越多。而作为小米8周年的纪念版,各种定制肯定也是少不了(相比起小米7),这下子米粉们估计又得做好抢购预警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8首度曝光 [热事件]

此前,从小米内部送出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将于5月底发布两部新机,除了小米7以为,另一部新机尚未作任何透露。日前,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另一款在5月底发布的小米手机,将会是小米8,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7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小米今年可真热闹,每月都有新的手机产品发布,在3月27号正式发布了小米MIX2X手机,接着到4月13号又推出了一款黑鲨游戏手机,紧接着4月25号又发布了“拍人更美”的小米6X手机。不过就是一直没有小米7的消息,那么小米

小米众筹黑科技新品 [热事件]

小米这个品牌相信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一种,它拥有着许多的黑科技,也是不少家庭最青睐的一种,一些家庭里面所有的产品都是小米品牌的。但是近日,有好消息传出来了,据悉小米众筹黑科技新品将会上线了,是不是期待呢

市传小米估值下调至600至700亿美元

内地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正申请在香港上市,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自小米上周披露上市财务资料后,投资者对小米的最新估值降到约600至700亿美元,较早前传出的最高1000亿美元估值,下调三至四成。早前华尔街日报也消息

林郑月娥检閲消防150周年会操

消防处在将军澳消防及救护学院举行150周年会操,会操队伍由7支消防部队和18架消防车辆组成,警察乐队奏乐。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检閲会操致辞时表示,消防人员现在编制超过1万人,是一支精英队伍,他们不分晝夜进行救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