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 [热事件]
2018-05-11 15:24:21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 [热事件]

随着技术的发展,移动科技在生活的应用场景也是越来越丰富,在此大趋势下就出现了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的情况了。实际上,在当下的生活中已经不难见到不少餐厅都支持顾客自行在手机上点餐的服务了。因此,可以说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或是其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的对策吧。

大观多数餐厅推出智能服务

有看报道的朋友应该知道,在这两天,一件事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即有位老人家去到一餐厅吃饭,但该餐厅只提供手机点单,这样的举措使得这位老人家很是不满,于是命令服务员当众报菜名。面对这样的事情,大家是议论纷纷。

大观餐厅吃饭支持手机点餐

一方认为手机点餐是必然的趋势,另一方则表示没有纸质菜单对老人群体有些不方便,餐厅存考虑不周的问题。不过,在相关媒体发起的调查中,认为手机点单在短时间内会与纸质菜单并存,但终将取代纸质菜单成为主流的,还是多数人的观点。

说到这里,再来看看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的举措,或许大家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大家都持这种观点了。2016年阿里新零售的提出,让互联网和线下的融合加速。而在过去一年,手机点单在线下也呈流行趋势,腾讯和阿里都在发力这一市场。

比如以口碑的口碑码为例,去年4月口碑宣布推出口碑码以后,商家们就在门店里贴上了口碑码并开通相关的服务,这样一来,原本需要服务员的环节,就变成了只需消费者自己使用口碑APP或支付宝APP扫口碑码即可,可谓是极大地提升了在店里消费的效率和体验。

据口碑近日披露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总共有近200万商家在店里开通了口碑码服务。在此服务下,每天,全国都有近500万用户通过扫口碑码来领优惠、点菜、支付结账等,这样来看,或许也算是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后的成果了。所以,要是以后去餐厅吃饭,没有了纸质菜单,你觉得怎么样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或推出三摄像头手机 [热事件]

现在智能手机发展得越来越成熟了,手机的音质、拍照、电池续航等等功能都在不断地改进。如今的手机都是以拍照为主题,有刚刚开始的一个摄像头手机发展到了三个摄像头了。要知道,华为P20Pro的三摄像头威力已经很明显

阿里云无伺服器Kubernetes服务上线

图片来源: 阿里云 根据云端原生运算基金会(CNCF)近日释出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的公有云市场,目前由阿里云握有55%市占率,稳坐中国当地龙头。而在中国拥有高人气的阿里云,继去年11月,宣布要进军Kubernetes代

阿里市值蒸发 [热事件]

曾几何时,投资阿里一直是一门稳赚不赔的生意,但随着如今阿里利润和营收的放缓,尤其是马云有意拆分阿里巴巴的情况下,投资者开始对阿里是去信心,也使得阿里市值蒸发近610亿美元,那么为何如今投资阿里巴巴变得如此

阿里市值蒸发610亿美元 [热事件]

从电商到大文娱、旅游、导航、金融、健康等多个领域,阿里似乎变得无所不在,不断在产品和服务拼图上增加更多新元素。但四大业务发展严重不均衡,全靠电商一家利润撑着,可能会制约阿里巴巴未来发展前景。有数据显示

阿里巴巴:“新零售”商业就像是一种生活方式

阿里巴巴集团自建首个线上线下社区购物中心,打造出“新零售”商业模式,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新零售”不单是一个购物场所,更像是生活社区、一种生活方式。 阿里布局新零售,一路走来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