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 [热事件]
2018-05-11 16:19:0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 [热事件]

在买汽车这方面上,不少车主也会站在环保的角度去思考,也就是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尤其是买这类型的汽车还有国家一些政策的支持,所以看起来还是不错的选择。然而,近日却有车主遇上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了,这不禁引起了还在考虑阶段的购车者的注意,那么所谓的“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是怎么一回事呢?

大观买新能源车需找地方充电

在环保意识的提高及相关宣传下,来自济南的王先生也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来响应环保,但买完车的他却有了不少的烦恼,其中最大的一个就是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王先生表示自己买的是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路虎揽胜,买来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大观男子的新能源汽车无处充电

可一直无法在小区里充电,这让他怀疑这车还开不开得下去了。据其透露,自己所在的小区门禁不识别插电式混合动力环保车标,所以进出小区就显得有些麻烦,更麻烦的是小区里面没有充电桩,所以即便是开着车进去了,也没法充电。

可汽车不能没电,因此,为了给汽车充电,王先生说自己每次都要开出两三公里,到达国家电网同意充电的地方去,而且去了也不是每次都有车位可以充电的。这样来看,对于车主来说,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确实是一个大烦恼了。

为了能解决这个烦恼,王先生也做了一番努力,不仅查阅相关资料,还咨询了当地的供电部门,只为能尽快的安装一个充电桩,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供电部门都很支持,可偏偏就是物业不同意。对此,物业方面表示不同意王先生安装充电桩也有自己的考虑。

其中最主要的问题是王先生的车位是租赁的,并不是自有产权,他们担心以后车位转给其他业主使用,又要拆除,会很麻烦。实际上,按照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居民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规定,租期为一年以上的车位实际上是可以安装充电桩的,只是要落到实处,可以说还是有很多阻碍的。

不过,最后在相关人员的调解下,物业同意王先生在购买自有产权的车位后,可以安装充电桩,同时对门禁无法识别车牌的问题,物业也同意联系厂家看看能不能更新门禁系统。实际上,在相关人员的走访中,不难发现遇到买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的不止王先生一个人,所以有关这方面的难题还需多方进行合作解决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滴滴测试系统审核严格吗? [热事件]

5月6日,一空姐在郑州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消息迅速引发大量关注。5月10日,滴滴公司连续发布声明表示道歉,并悬赏百万征集嫌疑人线索。@时间测评体验滴滴顺风车及司机注册程序后发现,注册只需提交驾照行驶证照片,

车主要通过背景审核才能接单? [热事件]

针对空姐乘滴滴遇害一事,5月10日,滴滴有关人士回应澎湃新闻称,滴滴顺风车平台在审核车主注册信息时,会严格要求三证验真,即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均真实有效,且驾龄需在一年以上。此外,滴滴与公安部门展开了紧

贷款买车怎么算利息 [热事件]

买车其实跟买房一样,有多数人都有贷款买车或者买房,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品牌的车,当然价格是不相同的,贷款买的话要先算好利息,那么贷款买车怎么算利息呢?还有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也是需要知道的。贷款买车利息高

宝马召回31万辆汽车 [热事件]

又是汽车存在质量问题被召回,前段时间奔驰以及大众汽车才纷纷被紧急召回上万辆汽车,现在又到宝马汽车这个品牌了。令人不解,为何汽车质量问题频繁发生呢?现在宝马召回31万辆汽车,究竟是什么原因才会在英国召回呢

福特锐界高速刹车失灵 [热事件]

两年多前,贵阳市民阳先生花了30余万元,买了一辆长安福特锐界越野车;3天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车辆的刹车突然失灵了,阳先生称,几乎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回。凭着十多年的驾驶经验,最后虽说有惊无险,可4S店的后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