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4年花170万 [热事件]
2018-05-11 16:25:53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玩游戏4年花170万 [热事件]

近年来,网游非常火,无论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玩网游,而且还大量投入金钱到游戏里。近日,有一名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元,引起网友们关注,女子对这款网络游戏已经走火入魔了,为了买装备花170万元,甚至骗77万元。

大观女孩沉迷网游4年时间花费百万

很多人玩游戏是为了打发时间。但是,有不少人却玩着玩着就上瘾了无法自拔,疯狂充钱买装备。这不,80后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元,还动起了歪脑筋。陆续诈骗多人共77多万,导致卖房难填巨坑,还涉嫌诈骗。

大观为买游戏装备诈骗多人

80后女孩王佳佳特别喜欢打某款网游,为了买游戏装备花了170多万元。后来,她索性借钱来打游戏,为了还钱,她陆续诈骗多人共计77.47万元。近日,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王佳佳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斥巨资打游戏四处诈骗来还钱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王佳佳今年32岁,和前夫育有一子,平日里做房地产中介业务。从2010年开始,她开始玩某款网络游戏,十分着迷。没多久,她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小自己5岁的网友小王,两人为买装备都花了不少钱。她隐瞒自己已婚的身份,和小王谈起恋爱,一起在南京市江宁区租了套房子同居。她多次以周转中介公司资金为由向小王借钱,甚至欺骗他说自己怀孕了。

为了在游戏中投入更多的钱,她动起了歪脑筋。因自己是做房地产中介业务的,有些人买房的时候首付不够需要借钱。为此,她答应别人5分利息,假装帮购房者借款,实际上这些借来的钱都用来打游戏和还债。王佳佳借钱后不久,借款人就联系不上她了。

随着钱欠的越来越多,王佳佳又心生一计。她告诉在游戏中认识的朋友小马,自己的父亲是上海某上市公司的老总,家里非常有钱,有很多豪车,最近又想买一辆保时捷,准备把自己的一辆现代越野车抵押出去。小马信以为真,给了她10.6万元。其实,这辆现代越野车是王佳佳租来的,没多久,主人根据定位将车开回,而小马却再也联系不上她了。

花了170万元卖房子都还不上

王佳佳表示,她打某款网络游戏已经走火入魔了,从接触这款游戏到躲起来前,已经在游戏里面花费了170万元左右。她和前夫卖了两套房子来还钱,还是不够,只能拆东墙补西墙。2014年1月,她感觉实在还不上就躲起来了。

据王佳佳的前夫称,王佳佳平时就喜欢挥霍,花费巨资玩网络游戏,欠下巨额债务。他已经帮忙还了很多钱,但还是无济于事,两人已经于2014年离婚。王佳佳因欠债太多躲起来,他也联系不上。

犯诈骗罪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

警方接到多人报警,于2015年1月立案后将王佳佳列为网上三逃。后来,民警到上海找到王佳佳的父母。在父母的劝说下,2017年4月,王佳佳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到案后,她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的事实,并向部分受害人归还了10万元,

法院认为,王佳佳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她的行为构成诈骗罪。考虑到王佳佳退赔了部分钱款并取得被害人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

最终,法院判决王佳佳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罚金7万元,退赔所有受害人的涉案钱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德-库宁《无题之十九》8933.7万元成交 推荐

纽约时间2018年5月9日晚,世纪拍卖——“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系列珍藏”继续举槌,首场是5月8日,这位传奇家族第三代掌门人几处豪宅中的艺术品悉数上拍,其中第二场晚拍是美洲艺术晚间拍卖,本专场涵盖爱德华-霍

大四男生陷校园贷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校园贷引发的恶性事件持续发酵,“校园贷”本身已经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近日,又有一名大四男生陷校园贷而导致差点轻生,这个恶魔般的校园贷真是害人不浅啊!为何已经被叫停了的校园贷又重出江湖了

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 [热事件]

现在网络游戏有很多,大多数人喜欢玩甚至沉迷其中,有一些游戏是可以用钱买装备或者升级什么的,就有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这其中包括很多借来的钱,但是因为钱还不上又进行诈骗,触犯法律获刑了。斥巨资打游戏据悉

网购洗发水被骗 [热事件]

现在,随着互联迅速的发展,各种购物APP出现,不用出门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东西。但是,大家小心了!近日,深圳一名男子网购洗发水被骗,引发关注,男子在网上购买68元的洗发,却没想到损失130万元。买瓶68块洗发水

哈根达斯吃出玻璃 [热事件]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了,现在冰激凌越来越受人们欢迎,冰淇淋是一种极具诱惑力的美味冷冻食品。但是近日,有网友曝出上海哈根达斯吃出玻璃,令人震惊!随后女子要求赔偿一万元,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哈根达斯会吃出玻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