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 [热事件]
2018-05-11 17:29:11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 [热事件]

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4G网络的推动下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可能性,但是随着5G消息的出现,迅速将我们所有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这就是5G带给我们的强大吸引力,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似乎已经确定,然而,5G网络的速度到底有多快呢?

大观首批5G手机将提前发布

大家一直都对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非常好奇,先前报道也表明全球其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但是截至今日最新消息,似乎说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确定了,并且还将提前半年时间发布,这是真的吗?那么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北京时间5月11日,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谈及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他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2018年发布,而非2019年。也就是说,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是在今年,最迟今年年底能够与首批5G手机见面了!

但是说起5G为什么会这么备受期待呢?想必和它的速度一定有很大的关系,至于5G网络的速度到底有多快?运营商目前正在逐步完善5G网络的建设,马拉迪指出,目前的下载速度在1Gbps到4.5Gbps之间,预计初期的速度为2Gbps或4Gbps,达到现有4G/LTE网络的2倍或4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5g手机今年将面世 [热事件]

每一次有5g最新消息出来,不少的市民都会第一时间关注着,因为现在的4g网络不少人都吐槽卡,纷纷要求5g网络快点上市。近日,有消息传出5g手机今年将面世,据悉速度将会达到4Gbps,究竟是不是真的呢?5g网速惊人其实今

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 [热事件]

随着技术的发展,移动科技在生活的应用场景也是越来越丰富,在此大趋势下就出现了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的情况了。实际上,在当下的生活中已经不难见到不少餐厅都支持顾客自行在手机上点餐的服务了。因此,可以说阿里

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2018年推出 推荐

原标题: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2018年推出据新浪科技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2018年发布,而非2019年。

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今年推出 推荐

来源:TechWeb.com.cn作者:宋星【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DurgaPrasadMalla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今年发布,而不是2019年。Malladi表示,尽管多数设备厂

首批5G手机将今年发布 [热事件]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现在我们使用的4G网络已经是很快速的了,但是4G网络之后又将迎来5G,所以大家都很关心5G的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手机会有什么不同之类的,早前听说5G手机会在2019年发布,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首批5G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