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G手机 [热事件]
2018-05-11 22:18: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首批5G手机 [热事件]

听闻有5G网络的时候瞬间引起了不少人关注!现在5G网络标准版已经落地,首批5G手机也将推出,下载速度吊打宽带,5G网络1秒钟下载1部电影。关于5G网络流量如何收费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5G网络流量收费贵吗?下面来看一看。

大观5G手机将于2018年发布

上个月中国首个5G电话打通,而5G国际标准最早将于今年6月完成,相信大家迫不及期待想要尝试5G网络。据了解,首批5G手机将会今年上市,大家想要用5G网络,那要换5G手机。

5G手机今年就将上市

近日,据VentureBeat报道,高通副总裁马拉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通准备在今年促使首批5G手机出现,而不是之前所说的2019年。

大观5G手机将提前到发布

高通表示,部分地区的运营商想在2018年就实现5G网络的开通,目前它们已经可以把网络下载速度提升到2Gbps到4Gbps。这个速度虽然距离5G最高理论网速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和目前的4G网相比,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也超过了现在绝大部分人用的有线宽带。对用户而言,这种体验的提升是很容易感知到的。

现在,全球不同运营商具体采用的5G频段不尽相同,但据高通称,如果运营商拥有100MHz的中频频谱或800MHz的毫米波频谱,就可以通过波束成形和大规模MIMO天线技术把理论网速提升到4Gpbs。

5G网的资费怎么算?

我们老百姓会用不起吗?运营商人士表示,随着5G技术的普及,资费会进一步下降,服务将进一步提升,而且也将出现更多的应用场景,可能会超乎我们的想象。如同4G时代,共享单车、手机外卖、手机支付等产品和服务的诞生。

未来在5G的整体环境下,不仅是手机需要流量,其他设备也需要,流量计算变得比较复杂,最终的计费也会变得相对复杂,可能会采用综合计费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 [热事件]

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4G网络的推动下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可能性,但是随着5G消息的出现,迅速将我们所有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这就是5G带给我们的强大吸引力,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似乎已经确定,然而,5G网络的速度到底有

5g手机今年将面世 [热事件]

每一次有5g最新消息出来,不少的市民都会第一时间关注着,因为现在的4g网络不少人都吐槽卡,纷纷要求5g网络快点上市。近日,有消息传出5g手机今年将面世,据悉速度将会达到4Gbps,究竟是不是真的呢?5g网速惊人其实今

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 [热事件]

随着技术的发展,移动科技在生活的应用场景也是越来越丰富,在此大趋势下就出现了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的情况了。实际上,在当下的生活中已经不难见到不少餐厅都支持顾客自行在手机上点餐的服务了。因此,可以说阿里

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2018年推出 推荐

原标题: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2018年推出据新浪科技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2018年发布,而非2019年。

高通:首批5G手机预计今年推出 推荐

来源:TechWeb.com.cn作者:宋星【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DurgaPrasadMalla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今年发布,而不是2019年。Malladi表示,尽管多数设备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