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2018-05-12 09:58:01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之前有传闻称,小米7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然而昨天又有人在网上爆出重磅消息——小米8将与小米7一同登场!今年是小米成立8周年,而且小米也又在近期上市的计划,因此推出一个纪念款机型似乎也是很有可能的。那么,小米8手机预计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大观小米8手机大概多少钱

5月份将有多款骁龙845旗舰的消息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除已确认的一加6和坚果R1外,据悉小米7也将在月底亮相。从目前小米7的曝光频率看,这则信息的准确性还是很高的。不过剧情似乎出现了反转,此前一度爆料小米7将在5月底发布的数码博主@i冰宇宙又在刚刚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小米或将推出八周年纪念版手机:小米8。

众所周知,小米的新品保密工作一向做得不错,当年的小米MIX也是被遮掩的滴水不漏,以至于现在小米Note系列还活在MIX系列的阴影之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7有望搭载3D结构光技术,正面拥有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其原理是结构光投射特定的光信息到物体表面后,由摄像头采集。根据物体造成的光信号的变化来计算物体的位置和深度等信息,进而复原整个三围空间。

毫无疑问,如果小米手机8将同时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和屏幕指纹识别的话,那么它也将会是首款同时采用这两项识别方式的安卓机型。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的卖点。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

此外,8GBLPDDR4X内存、UFS2.1闪存等旗舰规格小米8自然也不会缺席,首发很大可能会搭载MIUI10。据悉,小米8将会承担和MIX系列一致的任务,即凭借新技术冲击高端市场。那么,小米8手机预计多少钱呢?目前小米MIX系列已经冲破了4000元市场,那么小米8顶配要瞄准的就是苹果、三星旗舰起步价的5000元市场,也就是说,小米8的价格有可能会超过5000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首批5G手机 [热事件]

听闻有5G网络的时候瞬间引起了不少人关注!现在5G网络标准版已经落地,首批5G手机也将推出,下载速度吊打宽带,5G网络1秒钟下载1部电影。关于5G网络流量如何收费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5G网络流量收费贵吗?下面来

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 [热事件]

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4G网络的推动下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可能性,但是随着5G消息的出现,迅速将我们所有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这就是5G带给我们的强大吸引力,首批5G手机发布时间似乎已经确定,然而,5G网络的速度到底有

小米8首曝光 [热事件]

小米手机是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近些日子以来大家都在期待这小米7的发布,但是现如今小米8首曝光,似乎真正的主角还不是小米7,小米8才是最为关注的手机,那么小米8怎么样呢?小米8为8周年而生众所周知,小

5g手机今年将面世 [热事件]

每一次有5g最新消息出来,不少的市民都会第一时间关注着,因为现在的4g网络不少人都吐槽卡,纷纷要求5g网络快点上市。近日,有消息传出5g手机今年将面世,据悉速度将会达到4Gbps,究竟是不是真的呢?5g网速惊人其实今

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 [热事件]

随着技术的发展,移动科技在生活的应用场景也是越来越丰富,在此大趋势下就出现了阿里口碑力推手机点单的情况了。实际上,在当下的生活中已经不难见到不少餐厅都支持顾客自行在手机上点餐的服务了。因此,可以说阿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