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租地建别墅 [热事件]
2018-05-12 11:26:4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老板租地建别墅 [热事件]

一位来自外地的老板看上了海南文昌铺前的风情小镇,便打起了在此建立豪华别墅的念头,于是该老板租地建别墅的想法便油然而生,而悲催的是,他最终花3000万建8栋豪华别墅却被强拆。

大观外地老板花3千万违建别墅

这位外地老板名叫马海鸿,文昌市铺前镇铺前英鸣村则是他要建立别墅的目的地,这个小村距离铺前城区很近,村民大多以务农为生,因而这里的风景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绿色田间,该名外地老板也正是看中了风景如画的英鸣村,于是擅自跟村民租了近5亩地,想要用于建设别墅。

实际上,老板租地建别墅是在没有报建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便投入了巨资盖起8栋豪华别墅,想要打造休闲农庄。这8栋别墅就建在村庄边上,错落有致,有的四层,有的三层,已全部封顶,设计精致,还未进行装修,共计斥资3000万元。

大观建设8栋别墅全部被强拆

悲剧很快就发生了,这位来自广东的外地老板花3000万建8栋豪华别墅却被强拆,因铺前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去年发现,有人在英鸣村涉嫌非法占用林地建房,随后报告给文昌市林业局。经查明,原来是外地老板租地建别墅,5月10日上午,文昌市组织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局、林业局等有关部门对8栋违建别墅依法进行强拆。

花3000万建8栋豪华别墅却被强拆的遭遇,致使其3000万元全部打了水漂,该老板被责令30天内自行拆除所有建筑与设施,恢复原貌,并按有关规定罚款47600元,然而违建老板马海鸿对此置之不理。截至5月10日下午,8栋豪华别墅全部拆除完毕,此次拆违面积近5000平方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有钱能够买栋属于自己的别墅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但是却有一名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苦恼也随之而来,因为每天回家要买门票,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回自己家还要购买门票?买海景别墅要买门票回家据了解男子花

1块物业费拖5年 [热事件]

买房就得交物业费,这是众所周知的,然而作为业主就最怕就是会不定时加收物业费。虽然物业费不多,但是几十年下来数目也不少的。但是近日却友一女子1块物业费拖5年,因为拒缴物业费女老板被拘留,那么,究竟该名女子

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 [热事件]

都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当自己好不容易凑齐钱买了一栋别墅后,相信那会心情应该是十分激动且兴奋的。然而,也有个别特殊情况出现,比如近期在西安,就有一些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在别人看来,能花巨

蟑螂养殖老板现场生吃蟑螂 [热事件]

很多人怕蟑螂,而且蟑螂在人们的认识当中也是害虫之一,但是对于蟑螂养殖的老板来说这蟑螂都是宝,因为是这蟑螂让他能够发家致富的,而且这蟑螂养殖老板现场生吃蟑螂都是面不改色的,在蟑螂制成干虫后,1公斤干虫要卖

老板办公室风水画,易从网名家山水大气磅礴财运旺! 推荐

公司老板的办公室挂风水画装饰最能够展现一个公司的公司文化和精神面貌,同时也让员工和客户能够最快时间对公司老板有一个认识,了解到公司的发展是保守型还是进攻型的。同时好的办公室装饰能够美化环境营造一个舒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