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一针下半身废了 [热事件]
2018-05-13 12:30:2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扎一针下半身废了 [热事件]

有病不要乱投医,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即使有病也要去正规的医院求医,否则最后麻烦的还是自己了。然而近日,有一男子因为腰间盘突出,有一个陌生人推荐他去一家诊所治病,但是没想到被诊所医生扎一针下半身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男子乱投医下半身残废

这名男子今年45岁,男子因为工作发,导致腰部疼痛,于是男子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腰间盘突出。回家的时候偶遇一名陌生人推荐他去一家诊所,说这家诊所很有门道!于是第二天和妻子一起来到中医诊所,医生为男子做了检查,于是便扎了一针,没想到,这一针居然花了2500元,还比医院的费用贵,男子也没有在意,只要能治好多花点钱无所谓,期待这一针有效果。

于是等医生扎完一针后,男子当天晚上回家后,发现下半身就完全失去了知觉,发觉不对劲,赶紧给诊所打了电话,诊所让男子放心,并表示这是正常现象,一定可以男子一针解决腰疼,可是发现自己现在控制不住尿意,已经尿裤子,现在也无法站起来了。

接下来男子多次来到这家诊所治疗,医生说坚持治疗,保证一定解决问题,经过几次的治疗,男子越来越严重,肌肉都开始萎缩了。如今大小便失禁,出门时必须穿着纸尿裤,而且无法行走只能靠轮椅了。妻子表示,现在丈夫不能走还可以忍受,但是大小便都失禁这个让她无法接受,而且现在下半身基本是废了,现在诊所也说是男子个人问题,不给男子继续治疗了,

于是男子想找诊所给个说法,据中医诊所的医生表示,反正解释不是诊所造成的,说了一堆专业术语,建议大医院治疗。但是大医院专家表示,男子经过长期不正规治疗,导致现在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很难再次痊愈。

不得不说这个男子了,明知道这些诊所是不能够相信的,多半都是一些非法执业的。现在男子被诊所扎一针下半身废了,现在两夫妻的性生活也没有了,而且下半辈子还要妻子的照顾。目前妻子已经要求诊所给赔偿,她表示如果诊所给不给赔偿将会采取法律途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扫码送湿巾广告带病毒 [热事件]

现在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便利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不少地方都有提供二维码扫一扫付款,但是扫一扫虽然便利,其也存在很多风险,一疏忽的话可能会导致钱财尽失,就有一男子被恶意扣费4000元,原因是扫码送湿巾广

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有钱能够买栋属于自己的别墅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但是却有一名男子花2000万买海景别墅,苦恼也随之而来,因为每天回家要买门票,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回自己家还要购买门票?买海景别墅要买门票回家据了解男子花

不能泄露订房渠道? [热事件]

光明正大地花钱在网上订了酒店却不能说?说了竟被取消订单!重庆的张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他付全款1.5万在去哪儿网上订了三晚房间,最后莫名其妙被取消了一晚。这是咋回事呢?男子订房莫名被取消 家住重庆南岸区的

男子中招套路贷 [热事件]

近日以来关于套路贷的问题频现,多数人深陷其中甚至倾家荡产,近日又有男子中招套路贷,为2.8万贷款差点赔进50多万婚房,这场套路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陷套路贷险赔婚房据悉今年3月5日,30岁的小

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 [热事件]

新买的房子都是需要装修的,买了贵的房子当然装修也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却有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买来的时候是500多万,突然间这个百万豪宅莫名成凶宅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装修豪宅成凶宅男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