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 [热事件]
2018-05-14 10:55:08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 [热事件]

当今的社会都说以瘦为美,以至于一些胖胖的人总想方设法地去减肥,甚至会购买一些减肥药服用,特别是很热门的网红药物,但是近日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所以说这种减肥药不能再买了。

减肥药有违禁化学成分

据泰国警方近期通报,一款在网络上销售的“网红”减肥产品含有违禁化学成分,服用这款“网红”减肥可能会引起中毒反应,严重的还有可能诱发心脏疾病。从今年三月底到四月底,共有四名泰国人疑似服用一款名为LYN的减肥产品致死。

大观网红药物减肥

而在泰国食品药监局通过调查后发现,该产品含西布曲明等化学成分。西布曲明有抑制食欲和增强代谢的作用,服用不当会造成人体的一些不良反应。泰国食品药监局顾问巴蓬:有很多服用该产品的消费者出现心率加快、口干舌燥、失眠、发抖、头晕等症状,很多人来我们这边举报,我们对该产品进行检查,在里面发现了违禁的化学成分。

泰国食品药监局表示,该产品注册为保健用品,却非法添加违禁化学药物,严重违反泰国法律。

大观减肥药有化学物

在泰国每年有数十万款保健食品申请许可,但很多商家在获得保健品许可后,为达到疗效,私自添加医药成分,使用不当将严重损害消费者健康。问题“网红”减肥保健品被曝光后,在泰国引发连锁反应,泰国市场上越来越多其他类型的保健品和化妆品也因质量问题屡遭媒体曝光。五月初,泰国警方联合多个部门对泰国保健品市场和化妆品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所以说减肥也是需要合理、安全地减肥的,这种网红减肥药不能再买了,如果真的需要通过药物来减肥的话,还是要提醒消费者,买减肥药一定要咨询过医生后,然后才到正规的药店购买,切不可私自服药,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 [热事件]

对于购房者来说,花钱买了房子后,自己可以说是想回就回、想几时回也可以几时回的,但有些业主却遇上回家要先买门票的问题了,这可真是引人好奇。毕竟明明房子都被自己买下了,怎么回家要先买门票呢?对于这样的事情

卤菜店被指下毒 [热事件]

这个天气来几个卤菜,再来几瓶啤酒,生活实在是太爽了,不过,你有没有担心自己吃的卤制品被商家下毒了呢?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十堰这家卤菜店被指下毒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商家为了利益卤制品里面添加了

清宫御酒却添伟哥 [热事件]

近来,一款名为清宫御酒的“保健酒”在网上引起关注,警方联合多部门捣毁了一条非法“保健酒”的产销链条,发现两年前被列入黑名单的清宫御酒仍在销售,更意外的是清宫御酒却添伟哥,专业人士称,“保健酒”不保健却

给宝马车买了4万多车险 [热事件]

本报讯去年11月,来自琼中的梁女士为刚买不久的宝马轿车购买了4万多元的商业保险,自燃险保险金额为1884700元。今年3月份,梁女士开着宝马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车辆突然发生自燃,经4S店评估,该车已经无修复价值,但

花了16万元买了一堆古董 推荐

来源:新消息报原标题:银川一老板花了16万元买了一堆“古董”,结果它们都是现代工艺仿品强某某本是摆地摊卖瓷器的小贩,其将从北京地摊里收购的数十件现代工艺制造的仿品谎称是古董,诈骗他人钱财达16万余元。5月3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