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需买门票 [热事件]
2018-05-14 17:01:27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每天回家需买门票 [热事件]

第一次听说每天回家需买门票的事,对于游子而言,我们与家的距离,往往只差一张车票和钥匙,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只需一把钥匙就可以打开通往家的大门,然而悲剧的是,男子花两千万在景区里买了栋别墅,导致每天回家都要买门票。

大观把海景别墅买在景区内

据报道称,一名男子洪先生花费2000万元购买了一套海景别墅,该别墅的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松兰山景区内,在2015年入住别墅,当时由于房子位于景区之内,加之与景区内部工作人员没有协商好,进出工序复杂,而引起景区内业主们的不满。

洪先生表示,他们出入需要出示业主卡,谁知在今年4月底,这业主卡竟然不管用了。加上由于洪先生在外工作,乘坐的车辆并不固定,而他办理通行证的车辆又并非是常开的车,更令其不满的是,每天回家需买门票,本地人身份证门票5元,外地人则需要30元,而且办理车辆通行证每年都需要办一次,一次100元。

大观回家还要先买门票

每天回家需买门票的烦恼并非只有洪先生,其他业主也有相同的烦恼,他们认为,“因为我们房子在里面,我进出的是道路,又不是到景区去,如果是道路收费,那国家早就有规定的,二级以下公路是不能收费的,如果是景点收费那我们又不去他景点。”

该名男子花两千万在景区里买了栋别墅,结果悲催了,每天回家需买门票不说,而且车辆通行证还得每年办一次,对此,洪先生表示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法律程序了,目前景区管委会正与小区物业进行协调工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 [热事件]

当今的社会都说以瘦为美,以至于一些胖胖的人总想方设法地去减肥,甚至会购买一些减肥药服用,特别是很热门的网红药物,但是近日网红减肥药疑致人死亡,所以说这种减肥药不能再买了。减肥药有违禁化学成分据泰国警方

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 [热事件]

想要购买别墅吗?很多朋友谈到这个简直连想都不敢想了,因为现在的房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天天都在上涨当中。然而近日,有一个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却被告知每天回家都需要购买门票,这是怎么回事呢?男子业主卡

扎一针下半身废了 [热事件]

有病不要乱投医,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即使有病也要去正规的医院求医,否则最后麻烦的还是自己了。然而近日,有一男子因为腰间盘突出,有一个陌生人推荐他去一家诊所治病,但是没想到被诊所医生扎一针下半身废了

业主回家要先买门票 [热事件]

对于购房者来说,花钱买了房子后,自己可以说是想回就回、想几时回也可以几时回的,但有些业主却遇上回家要先买门票的问题了,这可真是引人好奇。毕竟明明房子都被自己买下了,怎么回家要先买门票呢?对于这样的事情

卤菜店被指下毒 [热事件]

这个天气来几个卤菜,再来几瓶啤酒,生活实在是太爽了,不过,你有没有担心自己吃的卤制品被商家下毒了呢?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十堰这家卤菜店被指下毒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商家为了利益卤制品里面添加了

站长推荐: